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小辈
娱乐小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0,697
  • 关注人气:9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曝张歆艺杨树鹏低调领证 病榻前求婚

(2013-05-23 15:03:40)
标签:

张歆艺

杨树鹏

结婚

领证

娱乐

曝张歆艺杨树鹏低调领证 <wbr>病榻前求婚

5月22日,内地女星张歆艺被网友曝已于近日在陕西省宝鸡市结婚登记,而新郎便是被称作二姐夫的导演杨树鹏。该网友微博图文发出后,便引起了所有人关注。

平时自称“二姐”的张歆艺,早前便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杨树鹏这位“二姐夫”,只是二人低调结婚,实在出乎人意料。据该网友微博内容表示,她是跟张歆艺在同一个地方拍照登记,遇上了自己的偶像,就顺便合影发微博,庆祝一下自己跟偶像的这个“缘分”。只是她可能没想到,恰恰是这么一个微博信息,引来了大众的关注。

曝张歆艺杨树鹏低调领证 <wbr>病榻前求婚
以“二姐”自称的张歆艺,早前就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找到二姐夫,如今碰上领了红本本这样的大喜事,自然也是拿出“二姐”本色,爽快承认,接受大家的祝福。久不发微博的杨树鹏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篇微博,以幽默逗趣的话语‘那么,一起打怪兽吧’,作出了“爱的宣言”,承认两人的确已领结婚证,而张歆艺也转发该微博,两人一起公开这件喜事,5月22日15:45,微博名为“AI宝鸡”的网友发表博文:演员 @张歆艺 在宝鸡领证啦!和我领证的是一个地方。我在:经二路。另外,“kICAZ媴慲_爱歆529”微博网友也曝光了一张张歆艺和杨树鹏身穿休闲服对视热聊的照片,并附注文字“老张,祝你幸福。522要二,更要爱。@张歆艺”。据了解,文中说称的“经二路”是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杨树鹏是陕西宝鸡人,1970年,满族。在当导演前,杨树鹏早年还曾做过消防员的工作,后来在四川美术学院进修。
曝张歆艺杨树鹏低调领证 <wbr>病榻前求婚

看来,张歆艺如今已走出了阴影,想当初,在半年前张歆艺与前男友王志飞分手,9月初张歆艺曾发布长微博回忆了这段与旧爱王志飞的恋情,直言那是“毁灭性的伤害”,但她不后悔把青春年华都给王志飞。2012年3月,张歆艺因出演电影《匹夫》而与导演杨树鹏传出恋情。恋情曝光后,张歆艺大方承认,并被多次拍到和杨树鹏的恩爱照。据身边人爆料,前两天,杨树鹏在张歆艺因疲劳过度而心脏病发卧床休养时,突然向张歆艺求婚。张歆艺在接到求婚时,也是泪中带笑,开心之情溢于言表。张歆艺与杨树鹏相识于电影《匹夫》,确认恋情后,两人感情一直十分稳定,如今领证成为夫妻,更是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大家的猜测也终于有了一个结果。
    杨树鹏近年来的主要作品是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和《匹夫》,后者是其和张歆艺的定情之作。杨树鹏之前作品包括参与策划并打造央视的两个王牌栏目《实话实说》和《电影传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