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小辈
娱乐小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0,697
  • 关注人气:9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那些明星背后的舞蹈梦

(2010-08-10 14:35:38)
标签:

杂谈

  明星在我们眼中似乎都是多才多艺的,每位明星都各有所长。以舞蹈出身的明星也不少,“舞蹈”出身的女星自然身上散发出与众不同的美丽气质,在娱乐圈中有孙俪、海清、周迅、章子怡、王雅捷等等都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大腕明星了,她们要么是从小开始学习舞蹈,要么是舞蹈专业科班出身,在实质上两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且舞蹈本身就是一种表演,而把舞蹈和表演并用起来,从不同的侧面体现了女星们身上散发出自然的丽质。今天随小编去看看以舞蹈出身的著名女明星。

 

 孙俪:

   孙俪5岁开始学舞蹈,11岁代表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英国、美国、日本等国。15岁考取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多次获得大奖。因出演电视剧《玉观音》一举成名,之后又主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以不俗的演绎天赋和清丽脱俗的形象打动观众,并收获越来越多的肯定。盘点那些明星背后的舞蹈梦

 

 

 章子怡:

国际巨星章子怡,曾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了六年民间舞,一踏进演艺圈势不可挡,成为了华人女星最闪亮的明星一姐。参演影片《卧虎藏龙》,跻身国际影星的行列。在“2004年中国最有价值的10大女星”评比中,章子怡高居榜首。
盘点那些明星背后的舞蹈梦


 

 

 

海清:

 

盘点那些明星背后的舞蹈梦

  海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著名影视剧演员。原名黄怡的海清7岁时便出演电视剧,12岁在江苏省戏剧学校学习舞蹈,17岁从江苏省戏剧学校毕业后走进了省歌舞剧院,由于各方面表现比较突出,很快成了剧院的台柱子,此后由演员晋升为编导,又有不少作品获奖。凭借在《玉观音》中的出色表演踏入演艺圈。通过三部作品年度高收视率的剧集(《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海清海清夺得了2009年“年度突破女演员”奖,使海清跻身国内一线明星,事业因此达到高潮。其个性十足的沉稳睿智的精湛表演获得一致好评。

 

周迅:

盘点那些明星背后的舞蹈梦

  周迅初中毕业考上浙江省艺术学校毕业后就留在杭州的浙江省邮电艺术团当舞蹈演员,后来进军影视界,可以说是影视界的响当当的大腕。很多人大概都没有想到这个如今的影视圈一她居然会是曾经的舞蹈演员,周迅的外表跟散发的气质确实也很那让人联想到。不顾这个舞蹈演员出生的演员如今已是影视歌都涉及,事业如日中天。

 

王雅捷:

盘点那些明星背后的舞蹈梦

   王雅捷,安徽合肥人,安徽艺术学院舞蹈系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7级本科班,受了父亲的遗传影响,刚会走路的王雅捷就被别人看出了极具艺术天赋,歌舞团里的老师说,“这孩子腿这么长,过来学舞蹈吧!”就这样,刚到4岁的王雅捷便进入了安徽省的小天鹅艺术团和合肥市的少年宫艺术团开始学习舞蹈。由于王雅捷的出色表现和良好的身型基础,在她12岁那年就被特招到闽南的一个军营文工团,开始了一段军旅生活。王雅捷坦白,自己的每一次转折都并非经过深思熟虑。相反,每一次的决定都是即兴的。因为她“属于那种想起一出是一出的人”。有良好舞蹈基础的她意外进入了艺人圈子里,并且依靠她本身所具有的表演天赋和不断努力进取的精神,使她在在演艺圈里成为了当代年代戏女王。

 

林志玲:

 盘点那些明星背后的舞蹈梦

 

    毕业于多伦多大学,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的林志玲如今无疑是台湾最红的多栖大明星,2001年在华冈艺校兼职做老师,教跳自己最擅长的芭蕾舞,不久被星探看上,从此开始了模特儿生涯。她以甜美清丽的外貌、175厘米身高及姣好身材成为台湾社会瞩目的焦点.

 

孙菲菲:

 

盘点那些明星背后的舞蹈梦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孙菲菲,自中学开始学习民间舞与古典舞,举手投足间流露的古典气质令人心动,再加之高挑的身材、清新的气质,凭借《北京,我的爱》甫一出道,即受到中韩青年的狂热追捧,玉女形象深入人心。从《北京,我的爱》中清丽脱俗的女大学生杨雪,到《温暖》中善良执着的欢子;从《萍踪侠影》里可爱痴情的静公主;到《碧血剑》里高贵痴情的九公主,从《七剑》中坚忍悲情的董小宛,到《楚留香》中聪颖灵巧的李红袖,孙菲菲自如地游走于灰姑娘、公主与奇女子之间,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生动感人的形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