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小辈
娱乐小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0,697
  • 关注人气:9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与世博结缘的当红女星

(2010-04-29 13:48:07)
标签:

王雅捷

李冰冰

黄奕

娱乐

  世博正在火热进行中, 一切关于世博的事情都变的很引人注目,世博电视剧、世博大使、世博纪念品。世界把目光投向中国,然而活动在世博上那些美女明星又都在做什么呢?今天,小辈就和你去看看与世博结缘的女明星们都有谁?

 

1,韩智慧

由韩国人气偶像美女韩智慧主演的电视剧《天堂绣》正在开播,据悉,《天堂绣》贯穿全剧的有苏绣、园林、昆曲、吴门画派这四大苏州文化遗产的元素,仅剧中主道具“天堂绣”(姑苏盛景图)便价值上千万元,由18位绣娘耗时5年完成,这件珍品将参加上海世博会的展出,而人气美女也是对见珍品爱不释手,认为其不仅做工精美,还有着世博这样的强大意义。


盘点与世博结缘的当红女星

2,孙俪

《玉观音》《幸福像花儿一样》让孙俪一步步的被大众熟知。《甜蜜蜜》《新上海滩》的热播让她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之一。2010年更是获得了上海世博会“城市之星”的称号,并在现场接收了颁奖,与世博的缘分颇足。

 盘点与世博结缘的当红女星

 

3,王雅捷

作为一个演员能够在剧中和世博结缘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日前,当红女星王雅捷主演的《浦江之东》将在央视和世博一起与观众见面。王雅捷在剧中饰演上海女孩谢晓鸥,一个生在上海,参加上海浦东开发变化的传奇女子。王雅捷表示,自己和世博很有缘,妈妈是上海人,上海也是自己的家,能在家拍戏开心。

盘点与世博结缘的当红女星

 

4,甘薇

去年凭借电影《机器侠》迅速出位的甘薇,虽贵为新人,但对于社会公益事业从来就不遗余力,此次甘薇更是为做好名副其实的世博志愿者,放弃多部戏剧和商业活动邀约,将在世博会期间将自己的时间交给组委会安排,随时出现在世博会的任何地方。

 盘点与世博结缘的当红女星

 

5,黄奕

身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手势征集活动”形象大使的知名女星黄奕在上海参加了世博会手势征集活动,本身就是上海人的黄奕,十分开心能够借世博会的机会为家乡出一份力,还在活动现场带头喊出了““Better city,better life”的口号,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盘点与世博结缘的当红女星

 

6,酒井法子

日本媒体曾报道酒井法子于5月上海举行的世博会宣传活动上正式复出。某圈内人称。“中国某经纪公司正在牵线,试图令酒井能参加此次世博会的相关活动,中国或许成为酒井自去年8月的吸毒被捕骚动后正式复出与公众亮相的第一个舞台”。看来不管什么明星都将木管锁定世博这个大舞台,打算一展手脚。

 盘点与世博结缘的当红女星

 

7,李冰冰

世博会开幕倒计时二百天之际,当红女星李冰冰在京获颁世博会慈善爱心大使,并推出公益品牌“L.O.V.E”。李冰冰所在的华谊公司亦将在创业板上市。持股不少的李冰冰表示,对金融不敏感,由于对公司有信心,早先入手股票。

 盘点与世博结缘的当红女星

 

8,陈好

 一个粉红姐姐,让观众第一次记住了陈好,万人迷的称号为她带来了事业上的名和力。世博在即,更是垂青了这个一直努力和女孩,称为了“世博传播大使”,她表示,参与世博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为世博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是她在2010年里演艺事业之外的另一项重要工作。

盘点与世博结缘的当红女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