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小辈
娱乐小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10,697
  • 关注人气:9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死线》中吕夏的形象足以影响一代人

(2010-01-12 10:57:44)
标签:

生死线

廖凡

思枫

吕夏

影响

娱乐

兰晓龙

杂谈

《生死线》中吕夏的形象足以影响一代人

 

  这几天在看开年热播大戏《生死线》,从我个人来讲这部戏真的不错。沙河小子一般不会去刻意观看战争题材的剧作,因为在我看来很多战争戏都是一个套路,毫无创新可言。

 

《生死线》中吕夏的形象足以影响一代人

 

决定要看《生死线》是受了几个人物的影响,首先是我的父亲。父亲是个影视迷,凡是最新的影视剧作他没有没看过的,因此耳熏目染之间,我看到了《生死线》。第二个人物是《生死线》的编剧兰晓龙,兰晓龙先前的作品《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都不错,这两部剧作我也看过。最后一个人物也是最最重要的人物就是吕夏了,这个演员沙河小子以前并不是很了解。但是在《生死线》这部战争题材的作品中,她的表演足以给每一个人留下深刻印象,严重一点来说,她所饰演的思枫形象足以影响到一代年轻人。

 

《生死线》中吕夏的形象足以影响一代人

 

《生死线》中,吕夏饰演的思枫是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强人,很多网友甚至将其称为“战争版杉菜”。但是从沙河小子个人而言两个角色根本没有相比较的必要,因为在英雄面前大S已经提前输了。思枫的形象深深地影响着每一个人,我想至少应该有一代人从中得到教诲。

 

第一、年轻人要坚强

 

坚强是吕夏在剧中给我最大的印象。身为一个女人,不论在任何时候她都透漏出坚强的一面。不管在什么事情面前,她都在勇敢地承担者一切,在几个男人面前她已经不再是女人了,因为她的坚强足以让几个男子汉折服。作为一个女人她害怕战争,但是这一切在战争到来之前,她必须将其全部隐藏起来。在别人面前她是女强人是英雄。

 

第二、遇事沉着冷静善于思考

 

现在年轻人最缺乏的就是沉着冷静以及思考事情的能力,和吕夏所饰演的思枫相比,现在年轻的一代每个人都会矮上一截。在《生死线》中我们看到了一个遇事沉着冷静的女人,在危机面前我们甚至看到了一位女诸葛的降临,正是她善于思考的优势,让一次次艰难化为云烟。年轻的一代难道不应该向我的英雄学习吗?

 

第三、懂得克制会顾全大局

 

在压力及侮辱之前思枫身上难能可贵的魄力让我们折服,她是个懂得克制自己的女人,当然她更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女人,在威胁侮辱面前她强强树立起自己的姿态,为顾全大局她能做到短暂的牺牲。正因这样思枫成为一个传奇女英雄,她用娇小的身躯承担天下的勇气更是让我们不禁赞叹。

 

沙河小子认为吕夏可以将如此传奇的女英雄刻画的如此深刻实属不易。希望每一个看到思枫的人都能像沙河小子一样有所感悟。毕竟吕夏身上所存在的正是我们现在所缺少的。在此再一次像吕夏所扮演的思枫鞠躬致意,年轻的女英雄身上有我们学习不完的东西。

《生死线》中吕夏的形象足以影响一代人

  转自:沙河小子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