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掌上大宝
掌上大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670
  • 关注人气:8,1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那些当众哺乳的光辉岁月—很美很隐私(亲子推荐)

(2008-10-06 12:51:45)
标签:

哺乳

很美

很隐私

围巾

育儿

杂谈

分类: 孕育札记

 

(这篇文章写就已有些时日了,总想辅之以照片加以说明,说明我是如何在熙来攘往的游览胜地当众哺乳的,以给母乳妈妈们的出行提供一个帮助,怎奈找了许久,居然找不到一张合适的照片那些当众哺乳的光辉岁月—很美很隐私(亲子推荐),照片或者我闭眼之,或者并不清晰,或者做了变通,总之没有照片能够足以明示,所以一直未发。

现在想想还是发上来吧,妈妈们可以看我文字汲取一些经验。)

 

 

今天看见博友妈妈的文章《妈妈,你敢当众哺乳吗?》,也想起自己当众哺乳的光辉岁月,和当众哺乳的经验。

 

母亲、乳房、哺乳都是光荣而且让人敬仰的字眼。诚然,光荣和伟大地光芒耀眼,而且我亦觉得“哺乳的妈妈在那一刻很幸福,很美,很伟大”,但是我依然认为哺乳“很美很伟大也很隐私”,我不愿意把自己或者遑遑然、或者右抱琵琶半遮面晾在公众的面前,让人或者神圣、或者邪恶、或者好奇、或者鄙夷地看着。所以我哺乳时一般回避外人和几乎所有男性亲戚朋友的面。但是宝宝饮食那是头等大事,任何时候都不能怠慢那张嗷嗷待哺的嘴,也不舍得怠慢了他,也不愿意用配方奶来敷衍他,所以我也当众哺乳了,但是“很美很隐私”(自己私下以为的,嘿嘿,更多的妈妈不妨看过来)。

 

我随身携带一只大围巾,夏天的是长的大丝巾,冬天是一条毛料的薄的大围巾。当宝宝发出饥饿信号,使近凑近胸部的时候,或者小魔掌伸过来拉扯衣服的时候,妈妈和围巾就这样同时闪亮登场了——我把围巾的两个角寄在脖子上,然后围巾披在宝宝身上,这样就可以在任何场合给孩子喂奶了。我在无数公共场合给孩子喂过奶,很自豪,也确保自己“很隐私”。不过,注意一点:让宝宝头的一侧留下空间,供宝宝畅快呼吸用的

 

这种方法大大地方便了我们的出行,帮助我在熙来攘往的游览胜地、人来人往的街道等等完成哺乳,有一次约见朋友,她看见我时居然没看出来我正在哺乳。

 

路过的妈妈们,不妨借鉴哦。

 

                                                   9月26日

那些当众哺乳的光辉岁月—很美很隐私(亲子推荐)

那些当众哺乳的光辉岁月—很美很隐私(亲子推荐)

那些当众哺乳的光辉岁月—很美很隐私(亲子推荐)

那些当众哺乳的光辉岁月—很美很隐私(亲子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采摘去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