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宋士虎
宋士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6,804
  • 关注人气: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贤给张柏芝一记漂亮的耳光

(2008-07-04 10:10:06)
标签:

张柏芝

娱乐

谢贤:香港影视歌坛上,谢家的家族渊源也可谓冠冕堂皇,谢家的祖籍是广东的番禺,早年谢氏家族在广东的省城广州从事银号的生意,类似于如今的银行,可算是家境殷实而富足!

谢贤的原名叫作谢家钰,家中有八个兄弟姐妹,因为他排行第四,所以后来在行业内被大家称为四哥。早年谢贤刚刚出生时,家里还是非常富有的,但是逐步家里生意的滑落,以及成长环境的日落西山,使他养成了愤世嫉俗的性格和作风。

谢贤在七十年代时,首先遇到容颜靓丽的美女甄珍,在当时华语电影兴盛时期,甄珍可算是光芒闪耀的女星之一!当时谢贤虽然外表潇洒英俊而风流倜傥,但是由于他年龄偏大,而且曾经有过几段众所周知的失败恋情,另外媒体也经常渲染他的风流韵事,所以谢贤和甄珍之间的婚恋,遭受到甄珍家里的父母亲人们的坚决反对!然而,甄珍则不顾家里反对,最终她和谢贤于七四年结婚而成立家庭!当然,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四年,离婚后的甄珍则再次嫁给了名流刘家昌,而谢贤不久也开始了和狄波拉的恋情!

除了大玩特玩之外,谢贤也有正经、深情的一面,他在节目中无所不谈,当中包括他的艳史。除了生命中四个女人,他还谈及关于乖仔霆锋及媳妇张柏芝的内心感受,他笑说:“这次的主题是《风流快活墨西哥》嘛!所以无所谓,我会表白,怎样做好男人榜样,可以风流而不下流,什么事都可以讲!”
“四哥”谢贤一向风流,以前霆锋未结婚,有人已经说四哥的女友比霆锋的女友年龄还小。现在儿子结了婚生了孩子,四哥做了爷爷,现在依然魅力非凡。

谢贤早前带女友到墨西哥为无线节目拍外景,向来贪玩的他可谓“色胆包天”,不但试跳世界最深的地下水洞,还敢尝有壮阳功效的“催情虫”。据悉,他还谈及关于乖仔霆锋及媳妇张柏芝的内心感受,借用当期电视的主题表示,男人“可以风流但别下流”。

这句话无疑是给张柏芝一个漂亮的耳光,这个耳光是那么的间接,没有一点声音,大家都知道谢贤是什么的人,在娱乐圈的四哥一直是那么的风流快活,,今天从四哥嘴里说出可以风流但别下流”。实在让后记惊讶,是他把下流和风流分的很清楚?还是间接的骂那个姓陈的,反正都是给了张柏芝一个漂亮的耳光。

连老人都不放过的,因贪靓、风流而出了名的谢贤除了为自己的风流史自豪外,四哥还继续发挥他到处留情的本色  虽然四哥总是能大享艳福,风流归风流,毕竟不是下流。所以风流快活的谢贤才能说出那句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