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鹏姐姐
小鹏姐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9,882
  • 关注人气:4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谈婚论嫁的女友禁受不了诱惑背叛了我,我还要和她结婚吗?

(2013-06-09 14:28:43)
标签:

背叛分手

要不要继续

情感

分类: 谈情说爱--爱情

    痛苦的人,把自己人生的控制权交给了别人;成熟的人,会理智的掌控自己的生活。

 

    看看他的故事,体会他的感受后,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想法。

 

    我和她在一起四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都快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可惜她到最后没有经得起诱惑,背叛我了。

    我在毕业的同学聚会上认识她的,第一次见到她,就觉得她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刚开始我也犹豫,虽然我们是一个地方的人,但我们俩在不同的地方工作,我很担心我们这种异地恋没有结果。随着交往的深入,我的这种担心也渐渐减少,她越来越让我觉得她就是我要找的那个她。

    2011年4月,她爸检查出来得了癌症,电话那头她哭的没了主意,我马上请假回去陪她一个月。七月初她爸去世 ,我立即订飞机票赶在下葬前到她那里。那段时间在她家我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我当时想你没了爸爸,以后就只能靠我,既然你认可我了我们就是一家人多做点也是应该的,花钱无所谓只要我们能在一起。

8月中旬我回公司项目部上班,她经过家人介绍也到某大型集团一个项目部上班。我很反对,因为我知道一个女孩子在外面的项目部上班很容易受不了诱惑,她说她绝对不是这种人,让我放心。其实我在我们公司也给她找了一个坐办公室的工作,她不同意她说不想走远,想照顾她妈妈不想离开家。她这么说让我觉得她真的不错,很顾家。

    回去工作后,我比以前更努力,也舍不得多花一分钱,我希望这两年多存点钱,到时候把工作辞了在家工作好好陪她。

    前两年我真的很辛苦,几乎每天都在加班,天气冷的时候我也不多买两件衣服,每天冻的打颤,但想着我们未来的美好生活,我觉得这一切的苦都值了。

    就在我回去的前几天我们商量好了,我1月12号到家,13号去他们项目部接她。当我开车快到她公司时,她接到电话说他们项目部喊吃团年饭,我问她可以不去吗?她说不行。我很冲动就说了她,正在我们争吵时,她电话响了,然后我 看到一个男的开皮卡车来接她。我当时心就凉了,特难过。半个月后,她给我发短信说我们分手吧, 我没有同意,可她态度非常坚决。

    过完年,我们一个朋友告诉我,说那个男的追她一个多月,因为我们总在电话里吵架,那男的经常安慰她 ,最关键的是他就是别人口中所谓的高富帅。以前我们吵架 ,吵得再厉害也不至于这样,自从她去这个项目部上班后,她就变了,安静半个月后 我求她和好, 我说你跟他发生过什么我不计较,你们在一起的时间还短,而且也根本无法和我们四年的感情相比,我希望我们能和好,她却说“这样对她他不公平”。

四年的感情就这么经不起考验吗?听了这句话我气的卧床几天,我们一起四年 我付出好多 得到却是这个下场,我想到死,可想到父母那么难过真的不忍心。到现在我心里还是那么惦记她,只是没有联系了,还是那么舍不得她 。这是我25年人生 最最痛苦的事 。我不知道我还能挺好久,我好累 ,真的不想去想这些事情。

    我还能要她吗?虽然她都不干净了,可心里还是爱她。

 

 

    昨天我刚好做了一个失恋的咨询。

    女孩和男友分手,因为他爱上了另外一个女孩儿。她找到他,希望他不要离开她,她说她会加倍的对他好,关心他,体贴他。的确她也这么做着,她哭过笑过温柔过,最终她换回了他的心。他和她从新走到了一起。

她非常开心,因为她终于达到了她的目的,她终于重新得到了他。

    一个月后,她冷静的告诉他:我们分手!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他。无论他如何苦苦哀求,无论他怎样挽留。

 

    咨询室里,她眼神坚定,发出寒光微笑着告诉我,她当时听到他变心,在最短的时间内就做出决定-------她要得到他再狠狠的甩了他。她不是要他回来,而是要回自己的自尊心。

 

    当然这个女孩儿的做法我不赞同,但她所说的关于恋爱的自尊心,我到想和你聊一聊。

 

    分手是恋爱中99%的人都会经历的事情。分手后的痛苦、怨恨、自怜也都是所有人会经历的。特别是被甩的一方,更是恨之入骨。

    恨的理由只有一个:自尊心受到了极大伤害。

    所以,在分手时,他们会拼命的想要挽留对方,想要挽回这段感情,并不惜做出很多冲动的举动:跪地乞求、倍加温柔、哭闹恐吓、死缠烂打。总之他们只有一个希望,就是对方能再次回到自己身边;就是,为了让自己感觉,这个面子还在,这点自尊心还在。

    这么做有用吗?

    没用!很多时候,这么做只有一个结果:对方嗤之以鼻,坚决远离!

 

    你还要和一个心里没有你的女人结婚吗?或者说你还要去低三下四的乞求她给你一点爱情吗?当然不能去也不能要。一个不懂得珍惜你付出辛劳的女人,不懂得感恩的女人,过于攀比物质的女人,真的还是你希望找来过平淡生活的人吗?

 

    如何度过分手的痛苦,让自己从失恋中成熟起来。这几个问题,是需要你冷静思考的:

    1、你是因为失恋难过,还是为自己失败难过?

    2、假如你是她,你觉得她离开你的原因是什么?

    3、在上段恋情中你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吗?

    4、失恋后,你会完全否定自己吗?

    5、你准备怎么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

 

    痛苦的人,把自己人生的控制权交给了别人;成熟的人,会理智的掌控自己的生活。

    所以,失恋并不是最可怕的事,最可怕的事,是你从此否定了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