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豪
占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616,893
  • 关注人气:162,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占豪收评:暴跌后连续两个交易日企稳,下周有行情吗?

(2016-07-29 17:59:46)
标签:

杂谈

最近,中国连续对韩国和越南出手,虽然都是警告成分,但已经表明中国态度。如果接下来两国继续不知好歹,估计中国就会对其进行“拉清单”。另外,还有四个国家可能被中国进行“拉清单”,都有哪四个国家?关注最新占豪微信(微信号:占豪)了解更多分析。

再说股市。

现在A股是什么状态?由于政治局会议提到了控制资产泡沫,虽然这句话更多是指房地产的资产价格泡沫,但考虑到深圳市场部分概念炒作也存在泡沫,所以深交所也发了相关文章以遏制概念炒作,这些因素被市场放大为对资本市场的资产价格泡沫进行打压,引发一部分资金出逃,最终导致周三股指大跌。周三收评我们就分析,这一大跌大概率不会有持续性,因为宏观经济面、政策面都没问题,虽然是新常态,但宏观经济基本已经处于底部,股市整体泡沫也没多少泡沫,所以市场不会持续大跌。从最近两个交易日的走势看,最终大盘这两个交易日明显有企稳迹象。

从技术面看,由于本周大盘是回踩的,没有形成多头炮的K线形态,所以大盘快速大突破不太可能。以现在的技术状态,大盘下周应会继续企稳,然后会继续稳步寻求向上3100点的突破。当下,市场毫无疑问仍处于3000点附近到3100点附近的拉锯之中。

对于当前市场,投资者后市操作还是有空间的,虽然周三大跌,但反弹格局并没有改变,待5、10和20日线与30日线逐渐粘合形成稳定支撑后,大盘较大概率会继续往上走,这个完成时间应该会在下周完成。如此一来,下周投资者可继续寻找个股机会,技术面只要没有问题,未来中长线有预期,逢低值得中短线吸纳。不过,对当前市场还是要适当控制仓位,现阶段行情还未完全转好,拉锯、波动还是免不了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