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豪
占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622,170
  • 关注人气:162,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占豪收评:缩量震荡收阳 短线如何把握时机

(2011-09-20 15:06:54)
标签:

财经

美国

宋体

货币政策

背离

股票

分类: 股市评论
    市场整体弱势,但已经跌到现在,沪市的量能已经差不多做空动能也耗尽了,在这种多不起来却又空不下去的市场,就是这种缩量的拉锯战。今天,估值5分钟一个底背离都没撑住就开始反弹,5分钟底背离竟然反弹了30个点。但是,后面量能的不济使得股指不得不冲高回落。这种市场格局下,使得短线又有了底背离操作机会。只要大盘出现多级别的底背离共振,则又是一个短线较为安全的操作点。

    从国内看,政策上没什么变化,一直在等待欧美在货币政策上的决策。从欧央行配合美国量化宽松,允许美联储向欧洲银行释放美元情况看,最终欧盟配合美国继续宽松的可能心很大。而美国,在逐渐找到货币出口后,货币政策山也会开始有新的动作。试想,如果不是有新的货币出口,奥巴马所谓的就业刺激计划钱从哪来?马山美联储将议息,观察看有没有下一步动作。一旦美国降息,则欧盟四季度降息可能性就大增。就中国来说,至少在欧美走出宽松政策前,货币政策不会动;如果欧美一起走出宽松政策,中国则可能下调存款准备金甚至针对区域、行业实行优惠利率。

    最近,消息面全部都是讽刺中国股市的声音,已经从以前的所谓悲观、乐观走了出来,升级成了调侃、调侃管理层了。

    操作策略上,没什么新的大变化,就是等多级别的底背离共振,出来了就找短线目标股做一把短的,快进快出;没有多级别底背离共振,那就继续等。中长线,继续等。

《黄金游戏五——智慧赢财富》、黄金游戏(四)—看透阴阳线》、《黄金游戏(三)—交易靠自己》、《黄金游戏(二)—熊市能赚钱》、《黄金游戏(一)-从A股获利淘宝特约销售http://goldengame.taobao.com/

《黄金游戏五——智慧赢财富》当当网购买地址: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1044493&ref=search-1-pub

《黄金游戏五——智慧赢财富》、黄金游戏(四)—看透阴阳线》卓越网购买地址:

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ref=sr_1_4?_encoding=UTF8&s=books&qid=1280556164&asin=B003VS0VPC&sr=1-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