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映雪儿
映雪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90,724
  • 关注人气:31,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宝贝6岁生日快乐

(2013-03-31 20:48:14)
标签:

育儿

分类: 小菲比的视频

 

宝贝6岁生日快乐

(在游乐场外的两个活广告。衣服不谋而合都是玫红色的,从小玩到大的伙伴,一同渡过每一年的生日)

   我亲爱的宝贝,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我都要感谢上苍赐给我这样一位人见人爱的宝贝。带你回国探亲,亲友都夸你乖巧,可爱。你的脸上总是绽放出阳光般的笑脸,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从五岁到六岁这一年,小小年纪的你经历了外公的离世。对于生死,你有了初步的认识。每当妈妈对你说,生老病死,这是自然规律,每个人都会有这死亡的一天,当你长大了,妈妈也会老去,死去的。每每这个时候,你都会背转身去,不让妈妈看到你偷偷流下的眼泪。

    天性善良的你,前两天吃饭的时候,突然拒绝吃鱼了。我们问你为何呢?以前不是都喜欢吃的吗?你说:“我吃鱼的话,鱼就会死的”。然后很无情的爸爸告诉菲比:“你不吃鱼,你就会营养不良死了”。鱼死我活的道理,小妞最后还是接受了。宝贝6岁生日快乐

   小小的你热心助人,每天放学你都是最迟一个走出教室的,因为你总是帮忙老师把桌椅收拾摆放整齐才走。我们出外购物时,你也总是希望能帮我们提点东西。

   小小年纪的你知道爱打扮了,衣服需要配套,刷牙至少要2分钟,梳头,擦面霜一件也不能少。小首饰,介子,手链总喜欢往身上戴。时不时还吵着让妈妈给你擦指甲油。长大后怕是两小时也出不了门的。宝贝6岁生日快乐

    妈妈喜欢叫你小祟猪(坏猪),也喜欢张牙舞爪的说要吃掉你,你很郁闷很生气地说自己不是猪,你要当狼。因为狼能吃猪。可最近这些日子你喜欢看喜羊羊,当你很因或是很累时,你就自称自己为懒洋洋。跟人说懒洋洋很困了要睡觉啦。宝贝6岁生日快乐

    亲爱的宝贝,谢谢你对妈妈总是又爱又恨。你恨妈妈时,到最后也总是抱着妈妈痛哭一场,以一堆眼泪鼻涕往妈妈身上擦为报复方式。宝贝6岁生日快乐还要强行拉着我的手拍拍你的背,让我安抚回你。所以,当妈妈很难过大哭时,你也会过来紧紧抱着妈妈,拍拍我的背安抚我。不管我是什么理由哭,你也必定陪着我掉泪。有女如此,足矣!

   不过你还是有不少缺点。你自尊心太强,玩游戏时总是输不起,一输就大哭大吵。让人捉狂。妈妈希望你能尽快改掉这个坏毛病,因为你已经6岁了,长大了!要是能吃多点水果蔬菜,那妈妈就可高枕无忧了宝贝6岁生日快乐

宝贝6岁生日快乐

感谢!琨妈专门给菲比做的KITTY猫蛋糕。

宝贝6岁生日快乐

与菲比从小玩到大的恒恒,突然发现懂事很多。一点也不皮了,来家玩时,脱件衣服都会问过我。玩具玩完也会帮着收拾。孩子们都长大了。

宝贝6岁生日快乐

晴晴与菲比就像一对姐妹花。时不时通个视频对话聊个不停的主儿。
宝贝6岁生日快乐

菲比的小同学,聪明伶俐普遍话,广州话,英语都说得极好。在学校做什么都动作快总是第一,与慢性格的菲比刚好相反。

宝贝6岁生日快乐

琨哥仔在这一堆孩子里算是大哥哥了。爱护小妹,照顾有加,每次见面都不舍得让琨哥哥走。口里总会念着“我要琨哥哥”


宝贝6岁生日快乐

接着介绍两个小小表情帝。这是吃着手里的,看着锅里的主儿,阳阳帝。

宝贝6岁生日快乐

这是握着拳头,嘟着挂奶瓶的小嘴,誓死捍卫杯中物的表情妹。

宝贝6岁生日快乐

披萨菲比很爱吃,可是平时怕上火,很少给她吃,生日当然要好吃好玩的。

宝贝6岁生日快乐


宝贝6岁生日快乐

个子差不多的两兄弟。弟弟相当能吃。一个早餐,一个巨无霸汉堡,差不多是偶三餐的食量。

宝贝6岁生日快乐

两大眼姐弟!

宝贝6岁生日快乐

笑得有点假啊。菲比个头110CM。在班上是偏个小的。偏食厉害是不长个的原因吧!

宝贝6岁生日快乐

其实菲比很像我小时候,我姐说我小时候眼睛也是小小的,后来才变大的。宝贝6岁生日快乐

宝贝6岁生日快乐

一个观音手,一个兔耳手:)

宝贝6岁生日快乐

剪刀手是这个时期的最爱。



宝贝6岁生日快乐

谢谢琨妈帮我们拍的全家福。

宝贝6岁生日快乐

蜡烛点起。准备唱歌。

宝贝6岁生日快乐

宝贝6岁生日快乐
巧克力蛋糕甜丝丝。


宝贝6岁生日快乐

宝贝6岁生日快乐

JOLIN妈妈送的礼物。多亏了这份礼物,把菲比回国的时差倒过来了:)

宝贝6岁生日快乐

这是晴阳妈送的,这不是礼物,这只是个礼物包装盒,但看到这张相片,我很感动。本来不准备拍礼物的,但想拍下这个盒子纪念,也顺带把礼物拍下来了。菲比的童年,有着你们的陪伴,真心的幸福。

宝贝6岁生日快乐 这是菲比隔壁屋的小老外男生送的礼物。是一份很意外的礼物:)

宝贝6岁生日快乐 知道菲比喜欢做手工,所以收到不少手工礼物。特别是小文妈妈,当天有事没能带孩子来参加菲比的生日会,第二天一早开车把礼物送到门口了。真是感谢!

宝贝6岁生日快乐
晴阳妈与恒恒妈送的礼物,今年漂亮YY收很多啊。菲比姨也送了一大堆呢宝贝6岁生日快乐

宝贝6岁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大家可能都等着看艺术照,不过艺术照我要另开一博来发,主要是介绍一下很不错的影楼,敬业的团队,还有分享一下拍照过程的心德,或者对准备去拍艺术照,婚纱照。和爱摄影的朋友有些帮助。

 

 

菲比一本正经的小样,听别人给她唱生日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