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荒漠仙人掌
荒漠仙人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9,556
  • 关注人气:4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哥伦比亚人生百态010】女孩和狗

(2011-07-05 02:19:50)
标签:

哥伦比亚

guepsa

甘蔗

蔗糖

加工厂

桑坦德省

旅游

分类: [摄影日志]

RETRATOS EN SERIE DE CIEN COLOMBIANOS--010

 

【哥伦比亚人生百态010】女孩和狗

                            Guepsa(Colombia)

 

再有10几天,我和家人就要踏上回乡之路,回到久违近6年的家乡中国。

回想,在哥伦比亚工作和生活的这两年(在墨西哥4年),时有感慨在心中。特别是在这个南美安第斯国家的几百个日夜,行走的足迹不多,但也不少。从总统府、国会、各部位,到偏远乡村、工厂学校、田间地头,接触到各种各样的哥伦比亚人,对这里的风土人情,有了更多更深的体会和了解。

曾经坐武装直升机或者出租车深入游击队活动区、坐独木舟或者徒步涉水进入洪水灾区、走进伤亡惨重的山体滑坡和煤矿爆炸等灾区,当然也曾置身欢乐多彩的各种选美、狂欢节、音乐节、美食节等;自然风光、咖啡、绿宝石、音乐、舞蹈、服装、美食、美女.....不一而足,都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虽然也有曾有担惊受怕的时候。但总体上,今天的哥伦比亚,是一个美丽多彩而安全的国家。它的将来会更美好,对此,我有信心。

  在将要离开这片土地的时候,徐志摩《再别康桥》里的诗句可以表达我的心情。“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但我不能放歌,悄悄是别离的笙箫;夏虫也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为此,特选出行摄的100张图片,以《哥伦比亚人百态》为题,单幅一一贴出,以期穿引时光的记忆,重现凝聚的瞬间,回味生活的苦甜,祝福淳朴的人们,告别多彩的土地!

行走人生,品味风雨。国外的这段路,走过了,成为记忆;今后的路,就在前方,继续走下去,祈愿幸福平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