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禺哥
苗禺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234,487
  • 关注人气:36,0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鸥晒复古羊毛卷爆炸头时尚大片(组图)

(2021-01-05 12:13:00)
标签:

王鸥羊毛卷爆炸头

王鸥时尚大片

时尚

图片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日前,王鸥晒出一组烫复古羊毛卷爆炸头街拍时尚大片,并配文:“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要加油喔”。王鸥精致五官红唇性感,烫着有头羊毛卷爆炸头,身穿复古文艺风的毛衣配阔腿裤,整个造型设计得很有学院风的感觉。小尖领,对称翻边口袋,设计简约大方又复古减龄。王鸥本身发量很优越。将黑色长发做成羊毛小卷,更显蓬松了,瞬间变成了爆炸头,这样的穿着打扮复古又洋气。

 

王鸥晒复古羊毛卷爆炸头时尚大片(组图)
王鸥晒复古羊毛卷爆炸头时尚大片(组图)
王鸥晒复古羊毛卷爆炸头时尚大片(组图)
王鸥晒复古羊毛卷爆炸头时尚大片(组图)
       王鸥(Angel wang),1982年10月28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中国内地女艺人。 2003年,获得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2009年,在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中饰演女一号谷平安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在央视大戏《花木兰传奇》中饰演女主角茯苓,同年在电视剧《桐柏英雄》中饰演女主角何翠姑,在电视剧《精忠岳飞》中饰演赵小满;2013年出演电视剧《我的前妻住对门》女一号罗洁,同年在管虎执导的电视剧《月供》中饰演女主角利娜;2014年,在大型古装大剧《琅琊榜》中饰演反一号秦般若,同年在年代大戏《花火花红》中饰演女主角田明媚;2015年,在谍战大戏《伪装者》中出演反一号汪曼春;2016年5月19日,凭借影视作品《伪装者》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同年,参演电视剧《周末父母》。2017年,加盟古装权谋剧《凰权·弈天下》饰演火凤女将军华琼。2018年,主演古装玄幻剧《莽荒纪》。2018年8月14日,参演的电视剧《天盛长歌》播出。 2019年6月,领衔主演谍战剧《惊蛰》。2019年7月17日其主演的《九州缥缈录》在浙江卫视首播,剧中饰演苏瞬卿一角。10月,领衔主演谍战剧《谍战深海之惊蛰》。11月,凭借电视剧《芝麻胡同》获得第26届华鼎奖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