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禺哥
苗禺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68,653
  • 关注人气:36,0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黎姿在家穿泳衣私房美照释出(组图)

(2020-11-26 00:00:01)
标签:

黎姿穿泳衣美照

黎姿写真大片

时尚

图片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日前,知名香港女演员、流行乐歌手黎姿在微博晒出了两张在家里穿着泳衣坐在窗前的私房照。照片中,黎姿似乎是刚游完泳,穿着一身黑色的泳装,头发都还是湿哒哒的,她抱着膝盖坐在窗前,欣赏着窗外夕阳西下的美景,好不惬意。在另一张照片中,黎姿直接把整个人都依靠在了窗台上,姿势更加放松。她的身材非常匀称,一双美腿吸人眼球。

 

黎姿在家穿泳衣私房美照释出(组图)
黎姿在家穿泳衣私房美照释出(组图)

 

       黎姿为照片配文:“看天空看浮云,是我日常让自己保持心境开朗、維持正能量的简单秘方。黃昏瞬间即逝的夕阳感觉浪漫,让人舍不得。每次看日落便更感受到一切变幻无穷,唯有用心感受每一刻,珍惜每一个当下。尝试怀着期待的心情欣赏夕阳,因为,每一次日落过后将迎来另一天的日出,新的开始新的机会正等着我們。”

 

黎姿在家穿泳衣私房美照释出(组图)

 

       黎姿,1971年10月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中国香港女演员、流行乐歌手。黎姿1985年作为群众演员出演喜剧电影《开心鬼放暑假》,随后签约新艺城,正式进入演艺圈。1986年主演体育励志电影《飞跃羚羊》。1990年出演动作电影《狱中龙》。1991年主演时装恩仇剧《怒海孤鸿》,这是其出演的首部电视剧。1993年3月1日发行首张唱片《如果真的恋爱》,该唱片获得了金唱片销量奖。1994年获得了十大中文金曲奖最佳新人奖银奖、TVB十大劲歌金曲最佳新人奖铜奖。1996年主演漫改黑帮电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由此为观众所熟悉。1997年出演贺岁喜剧片《97家有喜事》。1999年主演恐怖电影《山村老尸》。2000年主演漫改黑帮电影《胜者为王》。 2001年主演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2003年主演时装爱情剧《黑夜彩虹》。2004年主演古装宫斗剧《金枝欲孽》,凭借该剧获得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奖。2005年主演民国情仇剧《胭脂水粉》,凭借该剧获得了TVB周刊最强人气大奖十大最强人气电视角色奖。2006年因主演民国情仇剧《火舞黄沙》而获得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及最佳女主角提名。2007年主演警匪悬疑剧《通天干探》,凭借该剧获得了2009年美国纽约影视节“最佳演绎表演大奖”。2008年10月20日,主演的家族情仇剧《珠光宝气》首播;同日宣布退出娱乐圈。2009年4月2日,出演的最后一部电影《流浪汉世界杯》首映。黎姿写真大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