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禺哥
苗禺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234,487
  • 关注人气:36,0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丹39岁生日喜晒二胎孕照(组图)

(2020-08-04 10:51:32)
标签:

朱丹二胎孕照

育儿

时尚

图片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8月4日,知名节目主持人、影视演员朱丹晒出最新的二胎孕肚照,为自己庆祝39岁生日。朱丹还配文“如果许愿真有用,我只盼望我的宝贝给妈妈最大支持,健康长大健康出生,包容妈妈偶尔的任性努力…今天,美好…”。虽然是第二次升级为准妈妈,但朱丹内心的激动心情还是掩饰不住,只见她一只手轻轻抚摸着孕肚,一边低头看着高高挺起的肚子,满眼都是幸福。为了保佑腹中的二胎能够平安降生,朱丹还特意去寺庙许愿祈福。

朱丹39岁生日喜晒二胎孕照(组图)
朱丹39岁生日喜晒二胎孕照(组图)
朱丹39岁生日喜晒二胎孕照(组图)
朱丹39岁生日喜晒二胎孕照(组图)
朱丹39岁生日喜晒二胎孕照(组图)
朱丹39岁生日喜晒二胎孕照(组图)
        朱丹(Dani),1981年8月4日出生于浙江省金华市,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影视演员。 2003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朱丹加入浙江卫视担任节目主持人。2007年,开始主持歌唱争霸节目《我爱记歌词》。2009年,朱丹获得华鼎奖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提名。2010年,朱丹出演了浙江卫视自制电视剧《爱上女主播》。2012年,朱丹签约湖南卫视并开始主持《中国最强音》节目。2013年,与高以翔、尹航、王阳明共同主演了时尚网络剧《钱多多炼爱记》。 2014年,参演了《爱的妇产科》、《金牌律师》等多部电视剧,同年朱丹又成功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2015年,与王志文、陈好、刘恩佑合作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待嫁老爸》;同年参演杨阳执导的都市医疗悬疑剧《爱的妇产科2》。 2016年,她先是加盟了山东卫视的明星实景真人秀《明星降临》 ;同年8月12日,朱丹与杜雨露搭档主演的温情浪漫电影《爸爸的木房子》上映,她在片中则饰演了在与父亲争执后只身赴美的陈凝。 2017年,朱丹担任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三季》的评委;同年,她还担任了全球首档明星修心体验纪实节目《心路》的体验观察员。 2018年10月朱丹创作的文化旅游纪录片《丹行线》在中央电视台播出。2019年伊始,朱丹便作为鉴赏团成员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第二季》;同年,她还担任了金鹰卡通频道亲子国学承节目《龙的传人第三季》的国学游乐园园长。 2019年12月3日,朱丹受邀担任了COSMO时尚美丽盛典的现场主持人。 、、、 2013年6月25日,朱丹和周一围手牵着手依偎缠绵轧马路,恋情曝光。2014年2月14日,两人又推出了情人节情侣写真,身着牛仔情侣装的她们,举止投足间都留着幸福的味道。 2017年,朱丹与相爱四年的周一围领证结婚,并确认怀孕;9月28日,朱丹在微博晒出一张婴儿小脚丫照,宣布宝宝降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