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禺哥
苗禺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234,487
  • 关注人气:36,0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萧蔷全新公益日历曝光(组图)

(2018-11-04 00:00:01)
标签:

萧蔷写真

萧蔷瑜伽

体育

娱乐

图片

分类: 娱乐八卦
       近日,萧蔷曝光全新公益日历。萧蔷一直坚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此次再度发行爱心年曆及义卖活动,实力化身善心小天使,穿裹身衣花式秀一字马展身姿、

萧蔷全新公益日历曝光(组图)
萧蔷全新公益日历曝光(组图)
萧蔷全新公益日历曝光(组图)
萧蔷全新公益日历曝光(组图)
       萧蔷每年都会出版一份已经坚持了19年的公益日历,今年是她第一次公开展示她联系了10年的瑜伽技巧。 在她为慈善事业用瑜伽动作拍摄的日历中,其中一个动作是将整个身体弯曲成90度直角,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萧蔷随便都可以一字马,身体相当柔软。她说平日多做运动和练习瑜伽是保持苗条和柔软的秘诀。 

萧蔷全新公益日历曝光(组图)
       萧蔷,本名萧秀霞,2013年改叫萧盈盈。1968年8月13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模特、歌手,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
       1989年开始从事平面模特工作,同年拍摄了首部电视作品《情深无怨尤》;1990年,被台湾民众票选为“台湾第一美女”;1992年,出演了爱情电视剧《爱在星光灿烂时》;1993年,主演了警匪电视剧《霸王花》;1994年,参演了古装武侠剧《七侠五义》;1995年,主演了穿越爱情剧《秦俑》;1996年,主演了现代言情偶像剧《一帘幽梦》;1999年,出演了古装武侠剧《小李飞刀》;2000年,主演了喜剧电视剧《家有仙妻2》;2002年,参演了古装神话电视剧《齐天大圣孙悟空》;2003年,主演了年代爱情剧《一江春水》;2004年,主演了年代剧《大马帮》;2005年,发行第一张专辑《Bella同名专辑》,并由此获得了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台湾地区最佳偶像歌手奖;2006年,主演了古装武侠剧《侠骨丹心》;2007年,主演了爱情偶像剧《超级男女》;2009年,主演了数字系列电影《雷横与朱仝》;2010年,因主演惊悚电影《异度公寓》而获得了第7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11年,出演明星舞蹈竞技类综艺节目《舞林大会》;2012年,主演了动作偶像剧《木兰花》,并演唱了电视剧的片头片尾曲;2013年,主演了家庭情感剧《奶奶再爱我一次》;2015年,参演了年代探案剧《橙色密码》;2016年,主演了爱情喜剧电影《爱上处女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