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禺哥
苗禺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234,487
  • 关注人气:36,0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霆锋101岁奶奶去世(图)

(2013-10-18 22:17:43)
标签:

谢贤

谢霆锋

情感

影像

娱乐

分类: 娱乐八卦

    谢霆锋平日即使工作繁重仍不忘照顾家人,霆锋自小与奶奶感情深厚,也对她尤其孝顺,以往每年都会抽时间到加拿大探望,之后谢老太转到澳洲定居,霆锋今年四月就与爸爸谢贤和妹妹谢婷婷一同到澳洲探望奶奶,万料不到此行之后大家就阴阳相隔。

 谢霆锋101岁奶奶去世(图)                           谢贤、霆锋和奶奶祖孙三代昔日照片(资料图)

    谢霆锋拍电影难实时请假

    谢老太虽然年长,但向来精神不错,疼爱奶奶的霆锋早前陪老板杨受成到内地青城山拜祭已故风水师陈伯时,更顺道在当地闻名的普照寺为奶奶祈福,希望奶奶身体健康。儿孙满堂的谢老太,于香港时间前晚深夜在她所住的澳洲疗养院内安静地于睡梦中离世,据知谢老太遗容安详,可惜霆锋、婷婷和谢贤均离港工作,未能实时飞到当地。

    谢霆锋摄影片场忍痛开工

    正身处北京与高圆圆为电影拍摄的霆锋,得知奶奶离世的消息后恍如晴天霹雳,悲痛万分的他恨不得立即飞到澳洲,但因拍摄档期紧密,即使要到当地送祖母最后一程也不是三天两日可以安排到,故此霆锋只好强忍泪水继续开工。他在片场不用埋位时,则默默坐在一旁思想往日跟奶奶相处的点滴,工作人员和导演看到霆锋心情有异样,都不敢骚扰他。

    谢贤胞弟安排母亲丧礼

    而同样不在香港的谢贤昨接受电话访问时,就早有准备地表示:“我现在在墨西哥,不要再问,有什么等我返香港再讲。”对于母亲的丧礼安排,四哥表示全部交由胞弟处理,问到他现在心情如何?四哥顿了一顿说:“我要做事啦,不多讲。”至于婷婷也身在外地,目前仍未能联络得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