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字太子
一字太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06,853
  • 关注人气:1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朵的素颜照让牛都不敢拉粪了(图)

(2009-07-17 16:32:08)
标签:

娱乐

    (文/一字太子)以前看新闻,一提阿朵就是性感妖娆,仿佛塑造成了一朵妖艳的“花”;今天看新闻,一见阿朵,就让我想起了和鲜花绝配的牛粪,如若是牛撞见了阿朵这副丑样,应该都不敢拉牛粪了。眉毛掉的只剩一半,脸肿得像个大麻饼,再做那个“起立蹲下”的动作,哟!内裤露出来了。

 

    阿朵是这样,前段时间赵薇、范冰冰、吴佩慈等人也无一不入主吓人的行业,难道越是性感漂亮的女明星就越见不得人?真让人惊叹,这些女明星走在大街上不化妆就是一部恐怖鬼片了。好家伙,以后制片人拍恐怖片都可以省下一笔化妆费了。

 

    其实之所以这么说不是想侮辱哪个女明星,更不是想攻击她们的粉丝,只是想说出一个真相,漂亮演员的脸蛋都是靠化妆品推出来的,或者其他动土动刀,挖出来,雕刻出来的也有。但是终究都会有人老珠黄的一天,女明星如若没有真本事,专走歪门邪道,没事性感爆乳走光玩出位,靠身体和脸蛋吃饭演艺寿命是不会有好活路的。这次的阿朵,大概要就此偃旗息鼓了。

 

    相反,有很多人丑,但不玩表面功夫,像赵薇这几年确实发福不少,但是她的作品开始大有长进,没有再靠脸蛋吃饭。

 

    回到阿朵身上,阿朵本来有个好嗓子,声音好听得不得了,歌唱得比“快女十强”好几十倍,可是常年不务正业,经常以花边新闻见人,所以也才会死在花边新闻上面,女明星都好好规划一下自己吧,不要等到哪天被人嫌弃还被搁置到各大版面的头条,还自以为风光。 

阿朵的素颜照让牛都不敢拉粪了(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