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策动天下
策动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47,991
  • 关注人气:1,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晒晒我宝贝的作文】——二十年后的武汉

(2012-03-29 14:18:03)
标签:

武汉

机器人

操场

4d

地下室

文化

分类: 特别话题

二十年后,在美国哈佛进修完本硕连读,我被留校任教了。到现在,我离开家乡武汉已有10多年了,今天我特意约上几个老同学一起回家乡武汉看看……

早听说所有的武汉市民都拥有良好的听力与视力,由于科技的发达,每一个人都是新产品的“试验者”,有许许多多的健康产品供大家选择,医生护士都像创造奇迹的魔术师,只要拥有一个高科技产品,不管你有什么疑难杂症,都可以给你全部治好。

【晒晒我宝贝的作文】——二十年后的武汉

    推开家门,爸妈俩正坐在阳台的小吊椅上聊天。家里有机器人保姆;卧室里的床是折叠型的,按绿色按钮就折叠起来了;书桌也可以遥控指挥,按绿色按钮就可以把空空的桌面上升起来写东西或者看书。我决定到大街上看看了!我一出门就被一个开私家飞车的人拉上体验。大街上,天哪!好多商店都到天上去了,变成了空中商城;路上的行人都步行或骑自行车,汽车稀少,汽车尾气都变成了花草香型的了。据说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或者交通拥挤什么,就会自动把后面的汽车给堵着,这时只要你按红色按钮汽车就有了一对翅膀飞起来,安全通过拥挤后着陆。路面上格外干净,谁乱丢垃圾,路旁的机器人就会给他10棍子。

【晒晒我宝贝的作文】——二十年后的武汉

    我顺便来到我家附近美丽的东湖边!哇,东湖边绿树成阴,湖水清澈见底。那边有个什么东东?原来是清洁湖边垃圾的机器人呀!它会自动过滤湖水,他上面的赃物和陈渣一起自动打捞干净,看他多勤快!哎,20年前我们怎么就没发明这小玩意儿呢……

我突然想起了什么,我该回自己的母校***看看了……来到学校,发现校园操场景色怡人,如森林公园一般,有大片大片的绿茵茵的草地、郁郁葱葱的树木及美丽的花朵,同学们学习过后休息、玩耍都有了好去处。操场分一个足球场和一个篮球场,还有许多运动器材,供同学们空闲的时候运动,锻炼身体,累了可以到自动饮水处取一杯饮料或纯净水到休闲阁休息。操场不仅又大又美,它还是“双重”的呢!如果遇上阴天,操场便会自动下沉到地下室。虽然是地下室,可空气不会受到影响,有专门的设施净化空气、专门的设备调节温度,所以同学们一直都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

再看看教室里,都统一使用多媒体设施,每个桌子上都有一台计算机。同学们使用的电脑,由老师在讲台上控制,形成一个局域网。可以边学习边讨论边听讲。老师把家庭作业题目编成简单的小游戏,发送到各个同学的电脑中,同学们再回去完成,可以在玩中获取快乐,获得知识。【晒晒我宝贝的作文】——二十年后的武汉
    最别具一格的就是学校里还有了实践大楼,同学们可以在假期参加社会实践,体验生活。在这里流通的是通过努力而得来的玩具钞票。这栋实践大楼,每一间或两间组成一个机构,比如,组成一个公司,同学们就可以竞争公司的各个岗位,如果竞争的人多,还要考试,择优入取。这样可以让同学们,体会金钱的来之不易,培养理财、自主等能力。

……二十年后的武汉,都变成了智能化的机器人时代,人人过得悠闲轻松,什么事情都可以由机器人代劳!啊,我真想现在就穿越到2032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