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演员苑冉
演员苑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7,425
  • 关注人气:2,0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漠枪神》在敦煌开机了

(2012-09-10 16:53:56)
标签:

苑冉

大漠神枪

燕双鹰

娱乐

  这是我从2007年春天拍摄《神探狄仁杰3》开始,第三次来敦煌了。我前世一定与这里缘分很深!

  昨天上午《大漠神枪》剧组在敦煌古城拍摄基地举行了开机仪式,上次来敦煌是2009年的秋天,时隔三年再次来这里一切都如梦境般恍惚。人长大以后时间过的是真快啊!

《大漠枪神》在敦煌开机了


  这次依然是钱家班的戏,继续燕双鹰不朽的神话。我的戏份暂时拍不到,等有了剧中造型第一时间传给大家看。
  其实自从2008年开始,每年的秋天我都不在北京,2008年是在无锡拍《猎鹰1949》,2009年是敦煌拍《神断狄仁杰》,2010年是上海拍《飞虎神鹰》,2011年是东阿拍《大宅门1912》,如今又是在北京最美好的季节离开……我好想去香山看看北京的枫叶啊。

  8月我去国外度假,虽然带着照相机却从没想到过拍照,只是去一个朋友家做客的时候拍了几张留念。其实拍照真的挺好的,可以记起很多当时的情景,如果不照下来,以我的记忆力真是会忘得一干二净。

  《大漠枪神》在敦煌开机了
  这是主人家夫妻年龄加起来100岁(夫妻各50岁)的庆祝PARTY,而且是以夏威夷风情为主题的,所以每个人脸上都化了妆,还戴了花环,还必须要求所有人穿裙子,包括男生哦!当然他们是在沙滩裤外面穿草裙《大漠枪神》在敦煌开机了

  《大漠枪神》在敦煌开机了

  其实晚餐特别丰盛,女主人很有做饭才能,自助餐形式的,没有拍下来给大家看的原因是一说吃我就给忘了《大漠枪神》在敦煌开机了《大漠枪神》在敦煌开机了

《大漠枪神》在敦煌开机了
  左邻右舍的爷爷奶奶大叔大婶小朋友也都来了,别提多热闹了,大家从陌生到熟悉只需要一顿饭的时间,而且纷纷会邀请你再到他们家做客,要请你吃他的拿手好菜。

《大漠枪神》在敦煌开机了

  幸好我呆的时间不长,否则会变肥猪了。再说让我很发愁的事情是--我可是只会吃不会做啊,这样不太好吧《大漠枪神》在敦煌开机了
《大漠枪神》在敦煌开机了

  幸好这次旅行时间不长没让我变化太大,否则钱导估计就改变主意了《大漠枪神》在敦煌开机了。不过我还是要加强锻炼了,因为拍这种在沙漠骑马打枪的戏不但要身体好,还要耐寒冷!我还很清晰的记得2009年拍夜戏时的严酷天气,从车里出来的一瞬间就冻透,零下20多度的温度下骑马感觉手和耳朵要冻掉了,脸也冻僵了,说台词的时候嘴巴都动不了了,几乎是咕噜咕噜就过去了《大漠枪神》在敦煌开机了

  不过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拍戏也会小心的,大家放心好了!我随时报告情况!

  祝我们《大漠神枪》剧组开机大吉,平安顺利,收视长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