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演员苑冉
演员苑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7,727
  • 关注人气:2,0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2010-11-01 18:52:11)
标签:

飞虎神鹰

杂谈

  前阵子的寒流之前,有一天大家等戏的时候闲聊,几个女生在说到身体状况的时候还一致说我身体好,我竟然也相信了。没想到两天后我就感冒了,而且还很严重。一度我都觉得自己的鼻子是假的,感觉就是个摆设,一点作用都没有!后来就是嗓子冒烟,接下来就鼻涕不停……我真好奇这些鼻涕是哪来的?《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不过工作倒是一点没停,这是昨天拍的一场街头吵架的戏,挺好玩的,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可是带病坚持吵架哦,虽然生着病,可是气势不差啊!

《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我们这场戏拍了得有6,7条,每次都要撞上!着实考验了一下我的骑车技术!我的动作竟然在摔倒的一瞬间还挺优美《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亚津哥在一旁一直没停的抢戏,哈哈,特敬业《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哈哈,栅栅也有野蛮女友的味道了吧
《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我挺无辜吧?
《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大打出手快开始啦!有好戏看啦《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敢摔我的帽子!要你好看!
《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看到了吧,刘蕾姐和楠楠也不容易,据说她俩拉架都很累《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内心里想:怎么还不喊停啊……
《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哈哈,终于停了,但愿这次能过!每次一喊停大家就笑,演吵架的戏实在太好玩了,有次栅栅就喊,别拉我了,都出画了!呵呵,是在她旁边拉架的人太认真,扯着扯着就把她扯出画面了。所以还得有控制,完全投入就出错了。
《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我们俩在认真交流怎么吵更好。
《飞虎神鹰》拍摄花絮之街头吵架
 

  这好像是我第一天出外景,阳光真好!可惜只有我一场戏,还是吵架的戏。其实吵到第5,6条的时候我和栅栅都说有点没劲了,不过还是得拿出精神来大吵。就这样拍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各个环节都配合好的情况下通过了。唉,我的嗓子啊,赶紧去吃含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