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晓升
杨晓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4,829
  • 关注人气:3,5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文学·中篇小说月报》2014年第9期目录

(2014-08-25 16:21:48)
标签:

育儿

文化

分类: 信息共享

中篇小说排行榜

004 雅鲁藏布江  【原载《小说月报·原创版》2014年第8期】 林那北
        一个母子相依为命、政治成分高的单亲家庭, 母亲为了儿子的幸福试图将儿子与仕途隔离, 而命运却总是和主人公开玩笑, 仕途的升迁让人的欲望像一只停不下来的红舞鞋。人生有如陡堤上行车,欲望之水会决堤而下……
043 单孔衍射  【原载《文艺风赏》2014年第6期】  刘 
        科幻小说中难得的接地气之作。时间壁垒,一次时间输运实验中偶然发现的未来“灾难”:2018年8月25日18时06分48秒,届时时间将无法向前流动。灾难来临,人类将如何应对?
054 群众来信  【原载《芒种》2014年第8期】 白 
        一个晴朗美好的五月天,城建局局长赵红兵在走出大门时,被两个人架着带走了,这在小城引起了轩然大波,人们众说纷纭,而一切都源于一封群众来信。赵红兵将如何面对这场难熬的审问,群众来信又到底是真是假?
070 良霞  【原载《人民文学》2014年第7期】 李凤群
        这是一个手可摘月亮的漂亮女孩,却被一下摁于泥沼,节节败退,失去阳光,先后失去父母。一切被剥夺之后,她将如何应对,她能活下来吗?
099 昊天皇敕   【原载《花城》2014年第4期】  杨卫东
        先是那块雕着四幅神秘图案的石碑不翼而飞,继而公社革委会王副主任疯了,再继而死牛皮上出现了神倌经歌中的“昊天皇敕”——怪事为何接二连三出现?那神倌有啥来历,他为何在关键时刻总唱经歌?
 122 脸谱   【原载《青年文学》2014年第8期】  钟法权
        一例世界瞩目的换脸手术,医者无限风光,患者却出了问题。黎明珠在山里采药的时候被黑熊抓花了脸,他死里逃生,换脸成功,却被两个警察穷追不舍。真相能否大白,换脸又是否真的能改变命运?

特别推荐

137 爱到极致,行到极端
            【摘编自《侣行》江苏文艺出版社 2014年3月第1版】  张昕宇

    您想过吗?离开枯燥乏味的城市,到梦想中的远方旅行。当您还在向往着能够实现一次说走就走、拿上背包旅行的梦想时,有一对情侣夫妇突破了世俗的羁绊,勇敢地向极限挺进……到极地去,到火山去。他们的实践为怀有梦想的人们开了先河,用本文主人公张昕宇的话来说就是:“有些事情是值得用生命去做的,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能否实现并不在你有多少钱,而在于你对它的热情有多大,付出有多大。”他们身体力行的“侣行”或许对怀有梦想的人们是一种启示。


159  《北京文学》(精彩阅读)2014年第9期要目
160  中国文学期刊中篇小说选目

 

《北京文学·中篇小说月报》:精选·好看·典藏  

                      第一时间畅读全国优秀中篇小说佳作

敬告读者:本期杂志已于2014年8月25日在北京上市,并陆续发往全国各地销售点. 读者可到当地报刊亭或邮局购买本刊。本刊每期160页,定价10元,全年12期定价120元。2015年度杂志即将征订,请读者注意及时到当地邮局订阅本刊。如当地邮局不便订阅,可在当当网网购或汇款到我社发行部邮购,我社将免邮费。本刊国内邮发代号:82-106,国外邮发代号:M428;地址:北京前门西大街97号北京文学月刊社发行部,邮编:100031;电话:010-66031108,6607606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