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浪漫啊
浪漫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8,145
  • 关注人气:11,7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两地书(51)

(2021-01-14 16:52:52)
标签:

原创

新两地书

情感

回忆

分类: (原创)新两地书

新两地书51

作者/相茵 

亲爱的茵:

记得你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奥罗拉,你要经常写信给我,因为我也在为你写。我要把我的思念写满厚厚的一本子。”在漫长的岁月里,你我之间有一条长长的永远也扯不断的丝线——那就是思念!今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这个词的涵义。

这长久的企盼和无尽的思念,折磨得我快要疯了。我多么热切地盼望着尽快结束这样的生活,得到我人生中应该得到的快乐啊!永远和我所喜欢的人在一起,做我们共同喜欢做的事情。譬如说我们共同去感受生活中获得的灵感,我们俩合作完成一部小说。我们还可以画点儿什么?当然了,最好是你给我画张素描,我也为你画一张我认为像你的杰作。把它挂在墙上,我们共同去欣赏。

哦,对了,最好还是我们一起去郊外野游,我们快活的像两只燕子,在温煦的春风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亲爱的茵,我是多么的想念你啊!想念你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想念你温暖有力的怀抱……最难忘我们久久的互相凝视,交流心曲。

我们在一起生活该有多好啊,你永远不会粗暴的对待我的,因为你不是那样的人。你说过,我们志趣相投,我们俩在一起会幸福的。可是这无穷无尽的思念,让我盼得好苦啊!

金梭和银梭一样的时光,我都是在恍惚中度过的。希望是人的精神支柱,但思念也是人最难捱的。我想你是能够理解我的。我不知道动笔写信给你有多少次了?然而却没有能最后写完寄给你。你生气了吧?上次从S市回去,我写信给你,并望眼欲穿地等待着你的回信,但是没见你的信来。

茵,你的工作怎么样了?是否顺利?我真不该去打扰你。我想你应该去南方,去海南岛去吧。那里很好,何必在这儿,这里的条件和气候都不好。茵,我现在有许多话想说的,我很想念你!什么时候能见到你?希望尽快见到你的信,当然还有你。

衷心祝你一切如意!


亲爱的茵,请听我给你唱歌: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留下小秘密,

    压心底,压心底,

    不能告诉你。

    暖风轻轻吹过我心里,

    我又想起你,

    多甜蜜,多甜蜜,

    怎能忘记!

 

 

    不能忘记你,

    把你写在日记里。

    不能忘记你,

    心里想的还是你!

    难忘的夏季,

    还有难忘的一个你,

    给我留下粉红的回忆!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依然怀念你。

    你一言你一语,

    都叫我回忆。

    就在秋天的梦里,

    我又想起你,

    总是不能忘记你!

 

    爱你的奥罗拉

 

    1987721

 

(请原谅我用这个纸写,我的处境太难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送别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