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小阳yaka
刘小阳yak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77,008
  • 关注人气:5,0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昆明-老挝:我的第一次纯电跨国自驾游

(2018-12-18 17:58:17)
标签:

老挝

自驾游

昆明

跨境自驾游

普西山

分类: --->>亚洲
昆明-老挝:我的第一次纯电跨国自驾游

昆明-老挝:我的第一次纯电跨国自驾游

昆明-老挝:我的第一次纯电跨国自驾游

昆明-老挝:我的第一次纯电跨国自驾游

昆明-老挝:我的第一次纯电跨国自驾游

昆明-老挝:我的第一次纯电跨国自驾游

昆明-老挝:我的第一次纯电跨国自驾游

昆明-老挝:我的第一次纯电跨国自驾游

昆明-老挝:我的第一次纯电跨国自驾游
东南亚之旅,在我和多数人看来可能都已是被烂熟于心的俗套线路。当脑海中储存了诸多跟随旅行团与“经典游记”的种种表象,哪怕是彩云之南的斑斓美貌、琅勃拉邦的晨钟暮鼓、千佛之国的岁月静好与槟狮双城的尘嚣烟火,也褪色为了寻常美景。那么这一次,用不寻常的方式将这次旅行化腐朽为神奇又如何?纷吾远游意,乐彼长生道。第一次体验驾驶电动车跨国之旅的我,此次领略到的是不同以往的独特风景。18日的新月形旅程跨越了东南亚四国——老挝、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尽管我未能跑完全程,用8天的时间一窥东南亚全貌也足够让烦恼了无痕迹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