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小阳yaka
刘小阳yak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77,786
  • 关注人气:5,0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2011-08-30 17:02:25)
标签:

2011

背包

旅行

青海

西宁

分类: --->>国内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我真是有力旅行无心整理,每次旅行回来写旅行日志都一拖再拖实在懒得弄。这次出去旅行一共2个单反2个电话一个卡片机,每次回来我都要先把所有器材里的照片都导到一起,然后再按旅行地点分类,然后老爸单反的照片还不是JPEG格式的我还得再转换,然后再把这些照片压缩一下有利于我发博客,每次这些繁琐的过程都弄的我头大,以前还修个照片,现在修都懒得修了!~写旅行日志是自己给自己的交代。拖归拖,可还是要写的。比起在西藏遇到的那个香港帅哥,每晚打着手电写日记,厚厚的一本。我实在是自愧不如。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从银川坐车到西宁,9个小时大约,快到西宁,清真味儿更浓了,清真寺到处都是。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真是没想到,中国的大西北发展的也如此之快,夜生活不比北京的差。就是酒店少了点,凡是我打过电话的,全部满了。大部分进藏的人会选从西宁进藏的路线,所以也造就了西宁游的热,再就是这里海拔高,气温凉爽,每到夏季就有很多东部地区的人涌进这里避暑,所以我以后绝对不能旺季出来。我跟老爸找酒店找到晚上9点,住的地方又一次的刷新我的住宿简陋记录。里面连洗澡的都没有,亏了那个地方周围有网吧和洗浴的。我和老爸到最后去的洗浴中心。自从来了西北,我晚上睡觉就没脱过衣服,还穿个雨衣把自己裹起来。想想6月去云南玩的时候每天洗完澡穿着睡衣在古色古香的院子里荡着秋千吹着小风看着星星,我就想哭!!!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我们住在比较繁华的地段,所以离一个小吃街也比较近,里面大多是清真的,还不让喝啤酒。吃的这个是羊肉,我的天,差点把我牙弄断了,吃到最后我们牙缝里都是羊肉,哈哈哈。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第二天,我们去了丹葛尔古镇。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没什么大看头,除了庙就是庙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逛的我都要睡了。。。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这里拍了部什么电视剧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哈哈逗死了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这个地方是原来的打官司的地方,现在,人们用原来的方式演绎一下。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哈可爱的老头。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老爸最爱的地方了吧,好多照片哦。最后我让他跟这些照片合影。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这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里了,很有味道。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这才是真的老宅子。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红死了。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这做的什么啊?本来想买的,但是看到油。。。我想还是算了。。。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唱戏,不感兴趣也听不懂,。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最后再展示中结束。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随后往青海湖走,漫山遍野的油菜花。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青海湖门票120,真的没什么可买性,我们半路碰上一个当地的人,可以给载到里面,20块钱。就免去了我们240门票,哈哈。出来玩最大的乐趣就是逃门票了。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hi小羊。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我像不像唱戏的?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天可真蓝啊~~~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蒙古包?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招牌动作!~来到青海湖,我真的没觉得有多美,所以我更感兴趣的是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太壮观了!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油菜花把我淹没吧!!!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哈哈老爸。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忒有爱了,当地司机给我们照的,水平还挺高的哈哈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老爸照相的时候周围什么都不复存在了。。。

【青海西宁】青海湖油菜花之旅

在西宁待了2天,马上开始进藏!~

 

 

本博客本人除了更新不大上,所以不给留言了。如有问题请加微博私信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