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义珂宝贝
义珂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82,912
  • 关注人气:26,5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2008-01-26 09:01:16)
标签:

我记录

情感空间

育儿/亲子

幼儿园里

过生日

分类: 珂宝成长记录

http://sign.liba.com/img_baby191051_1443848.png

 

2007年1月19日星期六上午10时生日party进行时: 

这个蛋糕漂亮吗?我最喜欢的颜色就是绿色,所以,姥姥就让蛋糕房里把这个底子做成了绿色的。蛋糕的图案你看出来了吗?“三羊开泰”耶,是因为姥姥、妈妈、还有我我们祖孙三代都是属羊滴。厉害吧?
其实我在晚来两天我就可以属猴了,可是我知道姥姥喜欢我属羊,因为我如果属羊我们家才能“三羊开泰”,所以我就加快了速度,使劲地奔跑着赶在了羊年的最后两天。成了一个小羊尾巴。嘻嘻......
这个蛋糕没少花了姥姥的银子哦!姥姥说打完折还198元呢!姥姥说这是单层蛋糕当中最大的了,你知道姥姥为什么买这么大的蛋糕吗?嘻嘻,是因为小卢翀哥哥过生日的时候,阿姨买的蛋糕小朋友们没吃够呢!所以姥姥就买了一个最大的,结果吃了还不到一半呢!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我在看老师为我点生日蜡烛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随着生日蜡烛的点燃,里面还放出来生日祝福歌。我真的好高兴噢!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我今天还收到了园长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两本动画书),还有我手里拿着的是老师和小朋友们送给我的36颗小星星,这代表着36颗心的美好祝福,我非常感谢园长老娘和老师阿姨还有我的小同学们。谢谢大家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和生日祝福!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大家都在为我唱生日祝福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刘老师让我先切第一刀,你看看小朋友们都等不及了。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这是我们的张老师在帮我切下第一块蛋糕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老师把这只小羊给了我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耶!真好吃,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老师在逗我笑呢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看我的嘴巴张得多大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真好吃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这个小叉子太小了,还是端起来吃吧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哈~~~吃了一大口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阿吃的嘴上全是蛋糕了,我用舌头舔一舔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姥姥给我们来了一张大合影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看看姥姥买的蛋糕太大了,吃了还不到一半呢?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这就是那只音乐荷花蜡烛,多漂亮呀!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蛋糕没吃完要拎回家,由于蛋糕太大,姥姥不好拿,园长就让我们坐上了接送宝宝的专车,我这可是第一次坐这种专车哟!和这么多小朋友一起坐车真的好高兴噢!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以上是我在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过生日的全过程。我的这个生日过得很快乐!谢谢所有给我生日祝福的阿姨们!叔叔们!爷爷奶奶们!还有我的小朋友们!

借此机会我提前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幼儿园里的生日party《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