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单车旅行的肥猫
单车旅行的肥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925
  • 关注人气:5,1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燃烧三十年,来波回忆杀

(2018-09-27 22:48:08)
标签:

圣斗士

星矢

动漫

分类: 人间琐记
燃烧三十年,来波回忆杀
摩羯座修罗(是不是应该叫山羊座才对???)和天蝎座米罗。

上来就要暴露年龄了……

那年BTV热播《圣斗士星矢》的时候,我是小学二年级,具体是哪一年自己查去吧。就记得那时候放学背着书包跑回家就是为了不错过这每天一集的动画片。

相信很多80后都或多或少有些圣斗士情节吧。

所以,知道有这个展之后,毫不犹豫的去了。呃,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太晚了(展出8月3号就开始了,即将结束),现场看到的东西和网上的图片略有不同,我就想问问最后亚尔迪、米罗、童虎和修罗守护的宝座上的雅典娜哪里去了。

另外,虽是真人等大模型,但是圣衣的质感真的不是太好啊,塑料感挺强的…… 反正下边的照片不要信,我修过的。看了照片去的回来也不要打我,我提醒过了。

不管怎样,是我们的童年啊。

那我们来看看12个黄金圣斗士吧!

燃烧三十年,来波回忆杀
的确是勾起回忆的一面墙。

燃烧三十年,来波回忆杀
天秤座童虎和金牛座亚尔迪。

燃烧三十年,来波回忆杀
双鱼座阿布罗狄。

燃烧三十年,来波回忆杀
双子座撒加。

燃烧三十年,来波回忆杀
狮子座艾欧里亚。

燃烧三十年,来波回忆杀
白羊座穆先生。

燃烧三十年,来波回忆杀
贵达80元的门票含一个小礼包,是集卡册,里边有十二黄金圣斗士的卡和一张哈迪斯。

燃烧三十年,来波回忆杀
这套照片墙不错,我都想在家里弄一套了,但是没有富余的墙。

没了。

说好的12个黄金圣斗士呢?真的,拍得太丑,连修都不好修所以我不想放了,就是这样。

对了,还记不记得那时候的《圣斗士星矢》漫画和动画片里的一些细节不同,而我一直摸不着头脑。

比如为什么漫画版中冰河的师傅是黄金圣斗士水瓶座卡妙,但是在动画版中却是水晶圣斗士,而卡妙则成了冰河的师公。

比如漫画版里没有“北欧篇”而动画片里有。

就这么戛然而止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