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政
杨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7,497
  • 关注人气:3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丽的地方

(2009-03-18 16:20:10)
标签:

杨政

景色

美丽

瀑布

杂谈

美丽的地方

有些天没来了主要是这酒店的破网络每天给我来劲 烦死了

要不就慢的要死要不就压根没有

无线就是不好

这有根儿线和没有内跟儿线就是不一样哈

今天还不错

 挺给面子

赶紧的更新一下

这几天我们来到了新的片场 风景很漂亮

我真是逮哪照哪阿

来到了师父电影《神话》中的那个大瀑布

哎呦喂

真漂亮

真想下去游游听老涂说瀑布上面的水砸下来 很痛很痛的

 不一定会受的了

所以就借着没带泳裤的理由放弃了

哈哈废话少说送照片

 

 

美丽的地方

 

 

 

美丽的地方

 

 

美丽的地方

 

 

美丽的地方

 

 

 

 

美丽的地方

 

美丽的地方

 

美丽的地方

好了没?

我就纳闷了

怎么那么多人想看我不带帽子的照片阿

不就是剪头发了么?

不就有点那啥么?呵呵

等着阿

下一篇阿给你们看

 

 

刚感觉到我刚换的这首歌可能和这篇博客不太配哈

呵呵 懒得弄了 没关系估计下一篇就配了

一大光头耶耶耶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是这样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