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218,460
  • 关注人气:20,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TFboys的粉丝因购买演唱会门票上当再次被封脑残粉,冤吗?

(2017-07-20 07:57:27)
标签:

tfboys

娱乐

粉丝

演唱会

分类: 娱乐八卦

TFboys的粉丝因购买演唱会门票上当再次被封脑残粉,冤吗?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http://dingyue.nosdn.127.net/B0LEtez6dhV5mdjs42fZqheLd6CGvDARL4sRXpnfipPhR1500507706306.jpg

说起TFboys,小朋友们肯定都耳熟能详。这三小只以健康活泼、阳光可爱的形象一路连跳带唱着进入大家的视野,到现在已经整整4周年了。4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其实也不短。因为种种原因,这支组合一路高歌猛进,现在俨然成为了新生代青少年的优质偶像团体,不仅圈粉无数,还把央视等各大王牌电视台也圈到了他们的麾下,成为各大主题晚会争相邀请的座上宾,其火热程度连许多成年明星都望尘莫及。

http://dingyue.nosdn.127.net/=ADff3kJHHzaCUNEf3y=fAlPsUZ3J9h4BvBtNkx54LkNf1500507769357.png

http://dingyue.nosdn.127.net/tPNQzI1eIeRu3wLRHXWRyTqGnevNigXXDJWlknIblNMwD1500507774603.jpg

近日,TFboys准备8月份在南京举办4周年答谢粉丝演唱会。南方的粉丝们都快炸了锅。从7月12日起就预先在网上宣传造势,预先售票。不过截止7月17日止,某网站已经开启了两次预售票的活动,效果惊人。狂热的粉丝们不仅没有通过该网站抢到门票,反而连续被坑300到600元不等。个别比较执着的可能还远不止这个数。所以粉丝们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售票方式,甚至怀疑该网站涉嫌消费欺诈,集体盛怒之下,有的人将此事投诉到了消费者协会,引起密云市工商部门的高度重视。现已则令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调查取证,力争给粉丝们一个交代。

http://dingyue.nosdn.127.net/DaiQ8ULZcSlBqDUGI2CtCzPqFbzMGyu9RuEwDKNNZS35s1500507875243.jpg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某文化机构委托某网站进行预售门票的事宜。因为早前出现过王菲天价黄牛票和王心凌10元票还卖不出去的两次滑铁卢事件,该网站突发奇想,以注册高级会员制,预先充300元会费为门槛,然后才能获得门票的抢购码。也就是说,无论你抢不抢得到门票,都得预先支付300会费。

http://dingyue.nosdn.127.net/Pf2NFX95AQIbqaOMK6znPlOeBIcazDgBIUWw5tcQdK1SD1500507791467.jpg

但是这环节的设计者恐怕是强盗出身,付费获得抢票码没有问题,问题是如果没抢到你是不是要把这300元钱退还给人家呢?但是没有。如果抢不到,还有下一轮抢码机会。但是,(请注意这里还是有个但是哈)需要再一次花300元购买抢码资格,也就是所谓的高级会员身份。高潮迭起的两轮抢码活动在网站的持续瘫痪中结束。绝大部分粉丝根本没看见码长什么样。但是那不成功的300元门槛费一概不退还,因为早就打着水漂进入了网站的腰包。据后期了解,搞得如此声势浩大,一共不过才投放了76个码。

http://dingyue.nosdn.127.net/Beq8EJDYZOt2PxXGrZMPdR0kQ0g8HjPK3bs3=Oa2sAJxI1500507807491.png

http://dingyue.nosdn.127.net/V6Qv6XmXlzd1=VrY9o=L0tJDPzL5BxXb3v24XORcPIOzo1500507807914.png

http://dingyue.nosdn.127.net/P1p8Yrlc3dK3XvRhkME4Aejb1QsGPlVkpJrEtF5Z5ncst1500507808685.png

事情的进展还真是一环扣一环节节攀升。被坑了的粉丝们以为这事已经告到工商去了,应该就会有下文了吧?有是有,不过对不起,结果和他们想要的差距还是非常大。因为据调查,北京峰俊公司并没有在预售的时候清楚说明会投放多少个码。而且因为工作人员记错了时间,提前把成功的码公布了出去,所以才让粉丝们看见了这76的数字。这才引发轩然大波。所以从字面上去讲,人家并没有涉嫌欺诈,只是粉丝自己太傻,一看见TFboys就理智下线,根本没有考虑这事情的合理性与可靠性,就已经忙着往里砸钱了,也许正是如此,在这件事发生之后,有网友就称这其实就是一群脑残粉,不足为奇。

http://dingyue.nosdn.127.net/wwEv2j2g6FgmiPsWdjFa0NwzWwRrnkECPeM4KYPAWOwG01500507823043.jpg

最后得出一结论:以后遇到此类事件,我们只能期待国家出台一个《演唱会门票销售管理办法》,还要非常具有可操作性,才能指望依据这个规定来维护我们的钱包。不知道南京的TFboys三小只演唱会会不会受此次事件的影响。当然了,粉丝也不必因此而迁怒于三小只,这些事情都是宣传和发售部门的工作,三小只根本涉及不到,无关他们的事。

http://dingyue.nosdn.127.net/uuLdQERfc8xAx2X=lLbuYTp3YoV9mXuuqlLp4=sN6ATCR1500507845378.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