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221,673
  • 关注人气:20,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杰伦护歌迷骂保安滚出去,是霸气侧漏还是无知?

(2017-05-02 07:22:46)
标签:

周杰伦

娱乐

演唱会

歌迷

保安

分类: 娱乐八卦

周杰伦护歌迷骂保安滚出去,是霸气侧漏还是无知?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http://dingyue.nosdn.127.net/lrXpdCwOFZUrzZCBDFOQIVMbY5hqFn53pVyv8WJH6laTw1493679651399.jpg

明星们护粉丝酷不酷?当然酷。保安或者是安保为了维护明星活动的现场秩序辛苦不辛苦?肯定也是辛苦的,尤其是一些名气非常大的、拥有许多死忠粉的流量明星。那么,如果明星为了保护粉丝的权益而去痛骂工作中的保安,你觉得是谁的错?

http://dingyue.nosdn.127.net/KXZU3XUQc7nXQ0R1Thbn38iKqDOtEoq4EC=hfthvOEA=L1493679674110.jpg

昨天,周杰伦演唱会西安站隆重开唱。现场有大批周董的死忠粉从全国各地赶来,只求一睹男神的风采。有许多歌迷自制或购买了LED灯牌,在演唱会的现场举着为自己的偶像欢呼呐喊。可能是因为灯牌举得太多太高,影响到了后牌的观众观看,所以现场的保安在多次劝阻无果的情况下,把歌迷的灯牌夺过来扔在了地上。

http://dingyue.nosdn.127.net/I78aKO6B7q1Ev0kxD7YTQQLqXsE7Y917GO4jIINcmUd8u1493679687085.jpg

此举激怒了正在台上表演的周杰伦,周董当时情绪正嗨,一连对现场保安说了几个“滚出去”。这个事实被现场所有的观众看在了眼里,也发到了网上。可能粉丝发的时候是单纯地感动,觉得偶像太MAN了,实力护粉让她们非常激动。不过也有人立即指出,护粉丝没错,不过保安也是人,为什么在工作中会得到这样不公平的待遇,他的尊严谁来维护?

http://dingyue.nosdn.127.net/gni6GJBpd0a1wKKIDDjqdane6ZEj6JE=qg1qEYcxFI6aM1493679699827.png

随后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对自己的过激言辞表示道歉,说当时并不是有心的。也表达了对所有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人员的肯定。老海不知道当时的情况具体是怎样演变的,站在各自的角度,似乎都没有什么问题。不过细思极恐。保安错了吗?粉丝错了吗?还是说只是明星做错了呢?

http://dingyue.nosdn.127.net/Upz5LP0MuKYsF1zLrz32ceGWfzBEOzSHGaHyaJxm6F4y=1493679716834.png

http://dingyue.nosdn.127.net/bpJRgV133R0SYquK=EItbOfNdpjF4ffI7PAYRWot6Abmv1493679722893.png

作为明星,是什么给了你这份优越感和所谓的“正义感”?保安虽然是拿着工资,不过即便是员工也有最起码的人格和尊严吧?你当着成千上万观众的面呼来喝去甚至辱骂,有没有换位思考过?如果不是他们说破嘴皮子甚至用自己的身体替你们这些明星大腕挡出一条“血路”,请问你们还敢出门吗?是不是寸步难行?更何况根据视频来看,似乎这些人并不是普通保安,而是网友所说的那类人,也许正是意识到这点,周杰伦才会在事后道歉?

http://dingyue.nosdn.127.net/t28QkVvcXQ=s1L5wVR9JLMBw6pXfx7cueQe38k01I8qws1493679738339.jpg

不错,花钱来买票看演出的粉丝就算不全是知音最起码也是衣食父母,开罪不起。但是花钱多的就可以坐在前排,还要高举各种各样的牌子来造势,那么有没有想过坐在后面的观众的感受?他们如果不全部站起来超过前面的那堵LED牌墙,那就什么也看不见了。这样公平吗?

http://dingyue.nosdn.127.net/JmT8kxSpY2bPNvylMSPSAYoaLk7sgAmkxqxWAJI5D3CI11493679749941.jpg

我们都说要呼吁文明旅游,从小就学习怎样礼貌待人。但是到现在为止,你到所有的公共场合去看,真正做到的人寥寥无几。如果你一人傻傻遵守,那就别想痛快出门。当然了,作为现场秩序的维护人员,粗鲁地把粉丝们的牌子扔在地上确实也不对。所以说,无论周杰伦、粉丝、保安,这三方其实都有错,都应该像周董一样站出来,就自己的不文明行为向大众认个错。如果人人都能严格遵守、自觉去执行,请问又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件?

http://dingyue.nosdn.127.net/fazuzmWIGg0t7oZQKFl=JGIK8EogjyzvJ2MeXF1ojqcpu1493679774803.jpg

我们许多时候都无力改变别人,但是我们可以努力改变自己。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那么这世界该有多么值得期待!当然,更希望我们那些追星族们能理智追星,只有这样才不会表现的比较卑微,才不会让别人看轻自己。活出个样来,为自己也为你的偶像,也许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支持你们的偶像。同时也提醒明星们,不要打着护粉的旗号,就可以随意地表现出自己如何霸气,谦和一些难道不好吗?

http://dingyue.nosdn.127.net/96N2Q1rwGWKL=ZvLekITiPgS3woxAB6uuUZS3uqV=yKW=1493679795980.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