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218,460
  • 关注人气:20,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冰冰顶替范冰冰出演让一姐之争有了结果?

(2016-08-26 07:37:19)
标签:

李冰冰

范冰冰

娱乐

成龙

老海

分类: 娱乐八卦
李冰冰顶替范冰冰出演让一姐之争有了结果?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8月25日,李冰冰出席某品牌发布会,对于接替范冰冰出演《巨齿鲨》,她表示:“我之前已经有一些档期在,事发突然,还在沟通。”此前,有媒体报道,因为档期原因,范冰冰将无缘《巨齿鲨》,而由李冰冰顶替。之后李冰冰工作室表示,去年就收到过邀请。
平时大家总说新闻越短其实情况往往越复杂,从这次的报道来看似乎也是如此,众所周知,范冰冰与李冰冰这二位内地娱乐圈比较知名的影星自出名以来似乎一直都没有停止过PK,在很多场合都能看到二位在不断地较劲,只不过表面上来看似乎范冰冰偶尔会占个上风,诸如去参加国际电影节,虽然范冰冰没什么作品,但依然是这样盛典的常客。反倒是李冰冰每年都有让大家能记住的角色,但在蹭红毯方面却大不如范冰冰,以至于连王思聪都站出来说范冰冰是“毯星”,在老海的印象中好像李冰冰还未受过王思聪的任何指责,不知道是因为李冰冰与其关系好还是真如我们看到的那样,这位冰冰姐在演艺圈口碑就是好呢?
对此,网友们倒是有着自己的看法,当此新闻曝出之后,就看到有一些范冰冰的粉丝在那里开始喷李冰冰,骂其不要脸,说这样的事也能干出来,甚至有人说李冰冰是不是又献身给某位制片人等等,其实真是这样吗?老海觉得未必,针对这等说辞,网友我是红领巾这样说道:“真被范爷工作室水军的不要脸折服了,李冰冰风声里的演技甩她几条街。范有拿的出手的角色和作品吗?李是科班出身,怎么能和范这个野路子比。”而网友自由鱼则说:“论演技两人彼此彼此,谁也别骂谁,两路水军如果掐架了我估计比电影好看还精彩,哈哈哈!”更有网友李安琪很认真地说道:“你们喷的真起劲!范有什么让人一下子记住的作品?除了金锁?李冰冰的变形金刚和风声都忘了吗?”当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网友A点⑩×金的一句话:“什么礼 什么饭 娱乐圈套路深 最真的永远看不见”
从网友的态度中可以明显感觉到大家对作品的艺人还是蛮客观的,这可能也验证了之前媒体所批评的那些没有作品却能红的艺人不能长久的事,对于艺人来讲作品的好坏真就如同人的身体一般,只有一个空架子,也许能捞到很多的金,甚至名气也有可能会非常地高。可是当多年之后,大家再次谈起的时候,就会非常地尴尬。说到这里,老海突然想到了赵雅芝,想想这位其实这一生之中最为经典的作品其实只有一部,也正是有了那部作品才让她一直红到现在,甚至成为娱乐圈少见的不老女神。之所以举这个例子,也是想对那些不好好钻研作品,却无时无刻都在想办法制造话题的说一声“算了吧,别忘记进演艺圈的初衷!”。
对于这二冰的一姐之争的事,一直也是网友们最为关注的,虽然说这二位如今岁数都已不小,尤其是李冰冰还要比范冰冰大一些,可这二人似乎并无结婚的打算,这是为何?如今想来可能也是放不下那个“一姐”头衔吧。如今既然李冰冰笑到了最后,那范冰冰是不是就会给李晨一个满意的答案呢?是否会在今年就把婚事给办了?若如此的话,这倒有点塞翁失马的意思。女人嘛,到了一定岁数如果还在拼事业的话,等老了之后多少可能会有些失落,毕竟青春无限美好的时候能有意中人的疼爱,能产下一男半女的才会更为幸福,从这点上来讲,范冰冰岂不是又扳回一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