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219,060
  • 关注人气:20,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蛎子:邓超是逗逼界的小鲜肉?

(2015-10-30 07:34:19)
标签:

情感

娱乐

邓超

小鲜肉

老海

分类: 娱乐八卦
海蛎子:邓超是逗逼界的小鲜肉?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10月29日晚,2015时装之夜红毯在京举行,邓超表示将于本周五晚首播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节目全新升级,“鹿晗一上来就放言要把我们全部撕掉,我和他都是鲜肉界的,没有代沟,所以我会好好爱护他。这次节目有很大的升级,具体看了就知道。”对于网友“一家四口,邓超最丑”、“处在家庭底层”的调侃,邓超现场为自己洗白:“说我在家地位最低的都是谣传,体现我地位高的地方太多了,多到一时想不起来。”
看到邓超自诩为小鲜肉的时候,不少网友突然不淡定,为什么会这样呢?这可能在网友心中的小鲜肉绝对是像TFboys、鹿晗、吴亦凡之类的,因为这些人的出现令大家眼前一亮,原来老爷们还可以那样打扮。而且看着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出现在眼前,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讲那也是极其养眼的,这道理就像咱们老爷们喜欢看漂亮性感的女人是一样一样滴!如今邓超却突然标榜自己为“鲜肉界”人士,这的确是让大家颇感意外,因为想想这厮平时的所作所为,难道小鲜肉就是他这样的?
平时总喜欢看邓超在微博上耍宝的朋友们一定都会时不时笑出声来,如今在他的率领下,他家的娘娘也会时不时耍宝,说实话对这样的耍宝老海并不反感,因为艺人在各个场合如果都能给大家带来欢乐,那也是极好的。也许正是由于他的耍宝功力到了一定火候,每每只要他一出现肯定会引来很多人围观,这可能也是为何他虽然没再拍出什么好的作品,却依然会成为综艺节目的宠儿。毕竟对于娱乐圈人士来讲,只要有高人气,那市场号召力自然是吸睛的法宝。正是由于他的这种活跃,一度被大家亲切地称为“逗逼王”,其实这种说法应该是大家喜欢的一种表现,对此他也是认可的,并且大有将逗逼进行到底的架势。
想想他与孙俪的感情还真的可以称得上娱乐圈的典范,结婚这么多年啦感情还是这么好,虽然这其中也曾传出邓超的一些绯闻,但在娘娘千岁的掌控之下都未曾起过太大波澜。从这点来讲,邓超倒还真是孙俪眼中的小鲜肉,毕竟这点可以证明这二人的婚姻保鲜还是蛮有一套。如果邓超所说的小鲜肉暗示的是这方面,那老海是认可的。可实际上显然不是这么回事,要知道娱乐圈最令老海纠结的就是一些女星们喜欢装嫩,满脸都是皱纹的大妈都敢说自己是小女生,甚至还有一些为了吸引眼球,时不时扮成十七八岁的小姑娘,看着那样的形象真的是有一种大海的感觉。而对于男艺人来讲也是如此,老并不可怕,每个年龄层都会有自己的位置,扮老装嫩都是蛮恶心的一件事,找对位置才会让人更喜欢,若以后大家看到邓超都会如同看到凤姐那般的话,真不知道邓超是耍宝还是耍贱?还是赶紧回到逗逼界来吧,大家都在等着你呢,邓超大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