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221,673
  • 关注人气:20,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巩汉林怒批未成年人成赚钱机器获赞

(2015-03-02 07:27:32)
标签:

娱乐

巩汉林

综艺节目

老海

分类: 娱乐八卦
巩汉林怒批未成年人成赚钱机器获赞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巩汉林怒批未成年人成赚钱机器获赞

3月1日,相声演员巩汉林接受媒体采访,谈到真人秀节目时表示,希望每一个演员不能丧尽天良、违背良心、没有良知的去娱乐,换取大家的眼球,换取收视率和金钱。强调不反对真人秀,但是有的节目却过份的强调娱乐的功效,宣传的阳光、励志没有看到,而看到的是通过这样一种形式让未成年人去赚钱,这很可怕。并称演员应该拍好的片子,演好的戏,不应该是用游戏娱乐大家,如果这样,那你存在的价值似乎少了很多,并强调“娱乐不能无法无天。”
巩汉林怒批未成年人成赚钱机器获赞

可能经常关注娱乐圈的朋友们一定知道,前不久知名导演冯小刚也曾经炮轰过娱乐节目拍成电影的事,但那一次网友却成一边倒地支持着被炮轰的,可这一次却截然相反,大家都纷纷支持巩汉林,为什么会这样呢?老海觉得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巩汉林说到了点子上,如今有些人真的是娱乐无底线,不光自己如此,更是带着几岁的孩子成天干着有违孩子健康成长的事,从而达到捞金的目的。而最为可怕的是这样的行动把读书无用论发挥到了极致,让大家感觉到只要出名,读书与否并不重要,甚至说只要出名,正面形象或者负面消息都是一样的,因为当下娱乐圈已经让大家感觉到只要有人关注,不管是骂的还是点赞的,似乎都可以让自己有市场。也许委员们意识到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同时也取得了网友们的共鸣,所以这次出现点赞并不奇怪。一位叫“"﹏ 布衣布舍”的说法可能也证实了这一切,他说:“最恶心的就是吹嘘自己的收视率,娱乐变成了愚乐,而且还很多粉丝。《爸爸去哪儿》是培养星二代的,《奔跑吧兄弟》是用来炒现饭的,《快乐大本营》就是专门打广告的,而且水平极差。发这种负面评论肯定会很多人喷我,随便,反正我说的是事实……”
巩汉林怒批未成年人成赚钱机器获赞

想想某知名主持人一年中自己的工作没见到有啥长劲,可是却带着自己的那个胖妞天天出现在娱乐版面,又是参加什么时尚大会,又是秀着名牌高档的服装,甚至还做起了代言,一时间让人觉得那孩子就是个明星一样。而这又能给其他小孩子带去啥影响呢?再看看某些综艺节目,打着励志的口号,可做的那些事算励志吗?说实话,很多节目内容对于普通人来讲再普通再正常不过啦,可是通过这些人夸张的表演,就好像他们付出了多少辛苦似的,这又是在宣扬什么?当然,也许有人喜欢看这样的综艺节目,对此,老海也不太反对,可是若总是让未成年人参与其中,并且就如巩汉林所说的那样,一个演员不好好地去演戏,天天泡在这样的综艺节目之中,中国电影又如何能提高呢?可惜的是对此,我们的某些管理部门也如同瞎子一般不闻不问,想想也真的是怪纠结的!
巩汉林怒批未成年人成赚钱机器获赞

另外就是娱乐不能无法无天这点也是获得了响应,看着之前有些人为了出名,又是脱又是露的,除了那对胸器就看不到其他部位,甚至有些人为了出名恶意炒作,没有底线的炒作,编造一些假新闻。甚至前两天就有一位H姓女星在某国际电影节上自编自导的那一出,着实丢了国人的脸,这些都应该引起重视才对,没错,那样的确是引起了关注,可是也让别人给戴上了低俗恶俗之帽,难道这是贵圈中人想要的?若真是这样,就不会有人在出名之后开始洗白自己的事啦,说明大家内心深处还是想走的正,想走那条正大光明之道,既然如此,为何还要让一些违背良心、没有良知的娱乐出现呢?还是那句话,我们欢迎娱乐节目,也喜欢看励志节目,可是却不想看到挂羊头卖狗肉的一幕!
巩汉林怒批未成年人成赚钱机器获赞
您愿意像韩星一样美丽动人、身材苗条、面容年轻吗?了解韩妆资讯请加微信号:iope510(长按可复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