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陆地上的海蛎子2011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221,673
  • 关注人气:20,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田朴珺避谈婚期的真正原因是啥?

(2014-10-26 08:35:56)
标签:

田朴珺

王石

娱乐

老海

分类: 娱乐八卦
田朴珺避谈婚期的真正原因是啥?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田朴珺避谈婚期的真正原因是啥?

    10月25日,田朴珺在采访中,被问及何时与男友王石结婚,田朴珺直言:“这个问题问得不现实啊,现在这么忙,哪有时间想这个。”对于这位三流艺人却一直在网上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本身其实就是极不正常,如果说没有王石这两个字估计谁也不会关注她,想想都觉得有意思,而更有意思的是她在采访中说的自己没时间去考虑结婚的事,声称自己太忙。
田朴珺避谈婚期的真正原因是啥?

    大家可能也都知道如今娱乐圈其实就是这样,如果说你不炒作根本没人认识你,至于用什么方法那都是因人而异,但其根本是没变,那就是只要能制造出话题那就是成功的。而这一次看来又多少有点象这位三流演员在炒作,其实自打知道她的存在好像就一直没放弃过,按理说她傍上王石这样的大款,还需要混什么娱乐圈呢?可是居然还有媒体称这位是低调多年并且一直伴随王石左右,想想也许有可能,那为何突然又活跃了起来,大肆地为自己炒作呢?这其中甚至还有个插曲,她自称是陈可辛的闺蜜,可却得到吴君如与陈可辛二人的否认与回击,着实是丢了一次脸。
田朴珺避谈婚期的真正原因是啥?

    至于她一直没能与王石结婚,想来原因可能只有一个,并不是她真的有多忙,而是她希望自己能忙起来,需要养活自己。那问题就来了,难道说王石不给她钱,只是玩玩而已?好像这样的问题又永远不可能有什么正确答案,毕竟两位都是单身,虽然说王石足以当其父亲,但一句爱情足以让大家无话可说,谁叫如今社会道德观已经适应了这老夫少妻呢?更何况还有经典的杨振宁在那里做着示范。只是老海有一点感到纠结,就是为何田朴珺会说什么习惯就好,难道是在暗示着自己将慢慢习惯没有王石照顾的日子?若如此的话,那也就是在向外界透露自己之所以没结婚,不是自己不想,而是人家王石可能已经厌倦,因为这位女性可能不太适合做自己的夫人,太张扬太自以为是。记得她曾经说过要让王石做自己的男人,而非自己将做王石的女人,这可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再加上二人岁数差异比较大,万一哪一天王石打下的那点家底全姓了田,那其子女是否只有干瞪眼的份?这显然不是王石想见到的一幕。
田朴珺避谈婚期的真正原因是啥?

    也许在第一天跟王石交往的时候,田朴珺可能就已经知道会有什么结局,也正是如此才会在这个时候对外声称不在意外界的评价,因为她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自己能得到什么。只不过如今造化弄人,这位80后如今看着已经风光不在,这时突然想起一位网友说的话,一个女人如果有和谐的性生活,她将会变得越来越年轻,可是再看看媒体曝光的这位,看着那脖子上的小河沟,再看看她的脸,很难相信这是一位生活优越的80后,要是老海说她有40岁,估计也会有人相信。从这点上来讲如今她过的也许并不如自己说的那么幸福,甚至她内心恰恰在渴望着王石能答应结婚一事,不过这一切也只是个猜测,也许人家两人在一起只是图个乐,只是各取所需,至于结婚不结婚只是外界的臆测罢啦,可女人最美好的岁月看来她是真的失去,至于得到了什么也只有她自己最清楚,此时不知道老海是否应该同情她!
田朴珺避谈婚期的真正原因是啥?

田朴珺避谈婚期的真正原因是啥?

田朴珺避谈婚期的真正原因是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