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鸢尾
鸢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33,822
  • 关注人气:91,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熊猫传奇之滚滚恶搞篇

(2010-06-28 09:15:52)
标签:

熊猫

国宝

滚滚

成都熊猫基地

团粉

滚筒

网络流行语

恶搞

旅游

分类: 四川市井生活

Pandi Panda-- Chantal Goya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你可以扮熊样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你可以躲猫猫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但是你绝对不可以装熊猫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从前有座山,山中有片竹林,竹林里有个老熊猫,还有一群小熊猫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爷爷给你讲啊:从前有座山,山里有片竹林,竹林里有个老熊猫,还有一群小熊猫。。。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爷爷啊,求求你了,换个故事吧,这个故事都老掉牙了也,耳朵都听出茧疤了。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爷爷~ 我给你燃上一支名贵的熊猫烧香,找下新灵感嘛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好嘛,等爷爷抽杆烟,再慢慢给你们讲哈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爷爷~ 爷爷~ 不好了,外面来了只奇怪的动物,他说他才是小熊猫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啦啦啦,反派角色登场啦)哼哼,明明我们才叫小熊猫,那些除了白就是黑的傻大个居然也要抢注我们的名字。人类居然就更奇怪了,看到那些傻大个激动得哦!还组织了个社团支持他们。叫啥团粉,滚筒。以为自己是海尔自动洗衣机啊。我今天要去讨个公道,拿回我们的名字所有权。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不干不干,爷爷!为啥那只小熊猫是红颜色的呐?我们也要染红毛!我们也要拍彩照!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孩子啊,熊和猫都是妈生的,不同的是熊是熊他妈生的,猫是猫他妈生的,所以说做熊就像做猫一样,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熊,是熊猫。。。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三根黑线)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染发嘛,你拍了一辈子的黑白照,好单调哦!(滚来滚去)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爷爷你不帮我想办法,我自己搞定去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我涂,我染,我PS,我。。。。我就是要变彩色熊猫~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哥哥~  我的妆美吗?POSE漂亮不?凤姐和芙蓉姐姐有我靓不?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曾经有一位美眉站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再来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饶了我吧。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不关我的事,我挠痒痒的。。。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六月姐姐全家回来,所以一直蛮忙的,基本没机会上博客打理。中途陪小朋友们去看了次自贡恐龙博物馆和成都熊猫基地。恐龙博物馆以前曾写过博文了,就先恶搞一篇熊猫传奇以博大家一乐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繁忙的假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