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鸢尾
鸢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233,822
  • 关注人气:91,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拉票啦,大家动动手指头

(2010-05-05 18:43:33)
标签:

摄影大赛

投票

佳能

卡片机

分类: 茶余饭后

4月底在独臂老宋博客里发现佳能要开摄影大赛。记得以前在博客回复评论里经常笑说我简直是给佳能卡片机做广告的,这次就真真实实的参加一次比赛吧,看看自己距离真正的摄影有多远。

今天终于开赛了,挑了10张照片,大家帮忙投投票吧。每天每张照片都能投10票,喜欢下面哪张就为它狂投10票吧。鸢尾先谢谢大家支持了拉票啦,大家动动手指头 点击每张图片下方的投票就是该图片的投票链接。

相机是佳能IXUS850,这里是改了照片大小和加了LOGO,上传佳能比赛那边的就是原片。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投票 老人与海

 

2009-06-11 美国加州卡梅尔小镇,黄昏。老人就直接在海边插杆钓鱼,很快就钓起来好几条大鱼,之神奇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投票 静谧山水间

 

2010-01-13 老挝万荣。清晨Elephant Crossing酒店对岸风景,宁静的乡村田园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投票 壮丽大峡谷

 

2009-06-03 美国大峡谷大峡谷的壮丽是相机所无法表达的,我尽力了 ^_^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投票 坐看

 

2009-06-11 美国加州海滨小镇蒙特利。人和自然和谐相处的地方。海豹就在水里游泳。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投票 花见早樱

 

2010-02-20  日本河津早樱。从10年前第一次去日本看到了惊艳的红叶美景,就开始梦想粉色海洋般的樱花是何等美丽。到今年春节,终于园了我这个梦。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投票 被上帝抚摸过的地方

 

2009-06-04 美国亚利桑那州羚羊谷这个由洪水和风力冲刷而成的峡谷线条如丝般顺滑,仿佛上帝之手才能创造出如此奇迹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投票 印象荷兰

 

2008-06-01 荷兰kinderdijk风车世遗乡村。有一种风景,静静地竖立在地平线上。远远望见,仿佛童话世界一般,那一刻便注定你不能忘记。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投票 学习

 

2010-01-16 老挝琅勃拉邦某寺庙。琅勃拉邦是世界文化遗产小镇,以千年佛都闻名世界。对于小乘佛教的老挝人来说,每个男性一生中都必须出家一次。而一般寺庙都兼顾了我们义务制教学的责任。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投票 晒太阳的懒海豹

 

2006-09-10 夏威夷Kauai海岛Poipu沙滩。全世界仅有不到1200只夏威夷僧海豹,在这里和冲浪潜水晒太阳的人们一起生活着。这只海豹被太阳晒着了,又懒得动,就像鸵鸟一样老想把头埋沙子里,可爱死了。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投票 满园春色关不住

 

2010-01-16 老挝琅勃拉邦街头怒放的龙吐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