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黃伊汶
黃伊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4,817
  • 关注人气:1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都。。。再見了!! 上海。。。 我來了!!!

(2009-09-24 17:02:10)
标签:

黄伊汶

明星动态

娱乐

郭富城

壹基金

賽車

李珊珊

成都。。。再見了!! 上海。。。 <wbr>我來了!!!

成都。。。再見了!! 上海。。。 <wbr>我來了!!!

成都。。。再見了!! 上海。。。 <wbr>我來了!!!

剛剛到了成都為壹基金參加慈善明星賽車, 這是我的第一次。 很刺激很好玩, 多得我旁邊的那位賽車冠軍, 我才能得到第三名。 本來練習的時候是看不到李珊珊的尾燈, 到比賽那天我是緊緊的追著她的成都。。。再見了!! 上海。。。 <wbr>我來了!!!, 當然最利害的是郭富城....真是快到像風!!!!

 

巳經很久沒去上海了, 十月十五日將有機會去, 很開心!!!! 這次是為了幫 ONLINE GAME(http://www.hi365.com/) 做宣傳, 做一個大型發佈會. 這次一行十人浩浩蕩蕩的, 可以大食一頓呢成都。。。再見了!! 上海。。。 <wbr>我來了!!!, 因為除了我之外, 我公司的藝人黃家強和余文樂也會一起參加.  記得上次到上海巳經差不多有一年了, 很想食大閘蟹呢!!!! 嘻嘻....

 

這次活動上海的朋友也可以參與, 不過是有限人數成都。。。再見了!! 上海。。。 <wbr>我來了!!!....如果你們有興趣參加就 EMAIL我吧!!(emmefriensclub@gmail.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人生匆匆
后一篇:Happiness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