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立威廉
立威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6,011
  • 关注人气:4,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侄兒 " Jayden "

(2009-02-06 01:51:15)
标签:

立威廉

娱乐

baby

I'm officially an uncle! This is my nephew ,Jayden Raye Williams.
Welcome to the world Baby!

我正式當叔叔了! 這是我的侄兒, 他的名字叫 Jayden Raye Williams.
小baby威廉歡迎來到個世界!


我的侄兒 <wbr>" <wbr>Jayden <wbr>"
我們家又多了一位新成員~


我的侄兒 <wbr>" <wbr>Jayden <wbr>"
我已經不是家裡最小的威廉了


我的侄兒 <wbr>" <wbr>Jayden <wbr>"
看Jayden睡得好舒服喔!


我的侄兒 <wbr>" <wbr>Jayden <wbr>"

Give me kiss~親我一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