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车市红点
车市红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3,796
  • 关注人气: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同在竞技场上长城汽车和C罗哪些本领让人连连叫好?

(2018-06-26 17:28:07)
标签:

杂谈

俄罗斯足球世界杯虽然开战不久,但C罗有如神助的表现让他成为球场上最耀眼的明星。尤其是6月16日伊比利亚半岛德比中,他上演帽子戏法一人独进3球,可谓以一人之力扛起整个国家队。


C罗在本届世界杯的出色表现和曝光度,肯定让那些与其进行商业合作的品牌欣喜若狂,心里暗喜“宝押对了”。


对于中国汽车品牌来说,押对宝的还有长城汽车。因为,在世界杯战火即将点燃之前,C罗出任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品牌代言人。


“C罗挑战极限、永远向前的体育精神,与WEY品牌的领导者精神不谋而合。”正如WEY品牌CEO严思所说: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长城汽车始终以创新突破的研发实力、安全优质的产品力征服市场。而此次与C罗联手,必将为WEY品牌增添更多魅力与国际影响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


在球场上,C罗被公认为带球速度快,善于突破和射门,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技术非常全面——如果将这些点移接到中国汽车企业上,那纵观国内车界,也只有长城汽车具有这样出众的品质了。


掌握核心技术 自然技高一筹


懂足球的人都知道,C罗在皇马队征战多年,各种奖杯拿到手发软。即使在强手如林的世界杯的绿茵场上,也如入无人之地——能拥有这样的技术得力于C罗确实有过人的本事。球技高超,当然有底气。


而对于汽车来说,也要凭着真功夫才能赢得消费者认同,比如汽车最核心三大件,历来是自主车企的软肋。能实现发动机、变速箱自产自销并为国内市场配套的自主企业寥寥无几。而在这些为数不多的企业中,长城汽车则是其中之一。


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GDIT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荣誉,其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在行业内属于高精尖技术,自主车企无人能及。


除了在发动机自主研发上拥有绝对话语权外,长城汽车自主研发首款量产的7DCT变速器,不仅摆脱合资配套企业牵制,更是获得了“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此外,该变速器也弥补了我国汽车工业制造史上没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空白。

同在竞技场上长城汽车和C罗哪些本领让人连连叫好?



目前,长城汽车位于徐水的高性能变速器生产基地,全面采用了干式切割、滚插法齿轮、超声波清洗等等先进的加工工艺,加上各种国际顶尖生产设备的使用,使得整个变速器的产品合格率一直位居行业前列。


凭借着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等核心技术优势,长城汽车始终保持着领先的产品力,如同C罗拥有精力充沛体能的同时,又有娴熟的球技,在关键时刻还能使出自己的绝招。所以,长城汽车成为SUV领导者绝不是浪得虚名。

同在竞技场上长城汽车和C罗哪些本领让人连连叫好?



打铁还需自身硬 攻守兼备才能更好


一名出色的球星,应该具有全局观。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调动整个球队的战斗力,做得攻守兼备,在攻破对方球门的同时还要确保自家后防固若金汤,这样才能获得最终胜利。


对于汽车而言,如果说领先技术相当于足球比赛中的进攻,那么产品品质就等于防守了。因为只有技术领先、品质过硬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与消费者认可。这样看来,长城汽车就是这样一个攻守兼备的企业,在拥有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的同时,更是以一流的品质打造市场口碑,让越来越多的用户点赞。


每一款新车上市前,长城汽车都要历经高温、高寒、高原等工况道路试验验证,以及上百万公里包括泥泞、砂石、冰雪等极端恶劣路况的严苛路试。为了获得产品工况更为详实的第一手数据,长城汽车为此不惜巨资投入,建成国内领先的综合试验场。


目前,位于徐水的长城汽车综合试验场包含高速环道、动态广场、测试山、城市广场和操纵性路等11个模块100余种典型特征的试验路面,总试验里程45公里。其中高速环道全长7019米,其中最大倾角达47度,弯道最高设计平衡车速240km/h,为国内第一。

同在竞技场上长城汽车和C罗哪些本领让人连连叫好?


哈弗H4在高速环道上极速可以达到184km/h


除了可用于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智能交通系统(ITS)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测试外,还设有高温高湿腐蚀、整车淋雨及全自动洗车等试验设备、设施,并配备完善的试验场运营及安全管理系统——这些世界一流的测试系统和试验设施,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打造一流的长城汽车产品,不允许任何一辆不合格产品流向市场。


无论球场还是市场都要目光长远 理念超前


对于一名球员而言,除了拥有强悍的体质、娴熟的技术外,球场意识也很重要。在本届世界杯上,与C罗实力相当的球星并不少,为什么却不如他抢眼。看过这几场比赛的球迷们不难发现,C罗除了技高一筹外也是一位善于策划的进攻大师。


此外,他还像影子一样总是在关键时刻,出现在关键的地点。貌似是他运气好,刚好球到他脚下了。其实,他是赢在运筹帷幄,抓住了战机,于是进球了。


如果与技术全面型的C罗相比,那么长城汽车的“全面”首先就体现在丰富的产品矩阵上。除了哈弗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形成H系、F系的产品矩阵,满足中端及中高端消费者需求外,长城汽车推出的高端品牌WEY成为品牌向上的突破口。目前,WEY品牌车型在国内市场形成热销,进而成为中国品牌高端化成功的典范。


不过,对于汽车企业来说,在打造产品力,充分发挥技术全面优势的同时,也要有“球场意识”和全局观,进攻路线清晰,临门一脚果断。说到底就是:车企要紧跟时代脉搏,主动求新求变。只有这样,品牌力才始终保持旺盛状态。


在针对未来汽车产业电气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上,长城汽车就充分展示出超前的全局观了。今年4月份,长城除了旗下WEY品牌首款插电混动SUVWEY P8正式宣布上市不久,又推出了旗下最新纯电动汽车品牌——欧拉。


定位于新一代城市生活车的欧拉R1和欧拉R2,这两款车A00级纯电动车型,与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P8构成互补,延展了长城新能源汽车家族产品线。


在智能化技术领域,长城汽车自2016年起就与百度在高精度地图定位技术领域展开合作。今年4月9日,长城汽车更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将在车辆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共享出行、大数据等四大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打造车辆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技术联合巨头。

同在竞技场上长城汽车和C罗哪些本领让人连连叫好?



冠军品质值得信赖


1、2013年度国际足联金球奖2、蝉联2014年度国际足联金球奖获3、带领葡萄牙获得2016年法国欧洲杯冠军4、2017年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


C罗自算是一位荣誉显赫的超级球星,囊获了英超最佳射手、欧冠最佳射手、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欧洲金靴奖等个人荣誉——在这一方面,与C罗相似度达到100%的长城汽车也是一名“冠军选手”。


2018年2月1日,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Finance发布“2018全球品牌500强”榜单,SUV领导者哈弗品牌入围世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品牌价值超越特斯拉、法拉利,荣登中国汽车品牌榜首。


2017年在BrandFinance颁布的“2017全球专项SUV品牌力”排名中,哈弗凭借卓越的品牌力超越吉普、路虎位居第一,品牌等级AA 。另外,在”中国SUV品牌强度“排名中,哈弗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


2017年,长城汽车共计销售107.2万辆,连续两年突破百万,排名全行业第八;一直被誉为“神车家族”的哈弗品牌,去年的销量是85.19万辆,已经连续15年蝉联全国SUV销量冠军。

同在竞技场上长城汽车和C罗哪些本领让人连连叫好?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这些年潜心积累的技术,造就了长城汽车的厚积薄发。在绿茵场上,C罗技高一筹,率领球队取得一次次胜利。而在汽车的竞技场,长城汽车产品力品牌力齐头并进,攻城拔寨所向披靡。


在成为国内自主品牌翘楚,赢得了国内同行尊重的同时,今年长城汽车也收获世界汽车品牌德国宝马抛来的橄榄枝。作为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合资生产新能源汽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