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佛山拍戏ING

(2010-01-04 13:51:00)
标签:

杂谈

    前一个月的日子不堪回首,在佛山和横店之间来回的飞,奔波在三个剧组之中。疲惫~~  已经无法形容我的感受,人家转场用车,俺转场用飞机~~~  哈哈哈,那叫一个耍大牌!所以这么久也没落着空写个博,无奈之下只有在机场拍了点照片写了个微博,呵呵 ~~~  现在三个戏终于结束了两个,俺在佛山专心的做我的小太妹了~~~  哈哈哈

     佛山这个是现代戏,全是年轻人,俺演一个敢爱敢恨的小太妹,演俺老公的是姚晨的老公凌潇肃同学,演俺哥们的是上戏的张铎同学。这帮人凑一起,那叫一个热闹。现场各种比贫,看谁贫得过谁~~~  哈哈  先给大家送上几张剧照,让大家检阅一下,俺是不是一个合格的小太妹~~~  呵呵 佛山拍戏ING

                    佛山拍戏ING

       见他第一面就准备扯出去严刑拷打问话!!~~~   哈哈哈旁边的是演我嫂子的

                   佛山拍戏ING

               瞧哥们被我揍的~~~  那可是真打,一点面子不给!!  哈哈哈

                  佛山拍戏ING

          俺这姿势可以吧~~~   很有小太妹风范吧~~  嘿嘿~~  年轻人一起聊天就是开心佛山拍戏ING

                  佛山拍戏ING

              再强的妞妞也有脆弱的时候,这不就病了吗,还没人关心,那叫一个凄惨,后来他终于良心发现管了管俺~~~

                  佛山拍戏ING

        猪八戒背媳妇要送去医院~~~  俺全力抵抗,打死不去~~~  !!!哼~~~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
已投稿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