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一菲
唐一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34,274
  • 关注人气:2,7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上海~~百年暴雨

(2008-08-28 12:11:47)
标签:

杂谈

    这段时间一直忙于各种杂志的拍摄,前几天去了上海,飞机落地后就直接进了摄影棚,拍摄完毕以后又被直接拉到了参加另一个活动的地方,次日又驱车赶往上海市区拍摄另一个杂志上海~~百年暴雨   跟杂志约的是11点拍摄,我是9点从湖州出发的,我去往湖州的时候只用了大概一个半小时,可这次回来的时候光是走到进上海市区的那个收费站,就是500米的慢行进站口,区区500米我们生走了1个半钟头,正式进入上海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点了,我从高速往下看,此刻的上海宛若一个巨大的停车场,所有的车都停在路上走不了了~~我很是无奈~~再加上司机是湖州人说不认识上海的路,我只有叫他停车自己打车赶往拍摄地点上海~~百年暴雨    这一下,俺是彻底掉进了无底深渊,好不容易打到了车,司机说你去的地方平常估计只要半个小时,今天估计得要三个半小时~~~我~~我~~~彻底的昏死过去了~~~!!  我问师傅:不就是下了一场雨吗?至于就让上海的交通直接瘫痪了吗??   师傅呵呵呵的乐说:是的呀~~上海的排水系统做的不太好呀~~一场大雨上海就直接废掉了呀~~~今早9点出发去上班的人,下午2点都还没有到单位的呀~~~     呼~~~我直接长叹出一口气~~就这么走走停停,我以蜗牛的速度终于在下午4点到达了拍摄地点。上海~~百年暴雨唉~~~顺便说一句,俺可是买的下午6点多的飞机啊~~~晕。上海~~百年暴雨  杂志方面已经知道了我的航班情况,所以用超速度进行了拍摄,5点我已经走出了摄影棚,门口他们已经给我叫好了出租车~~~效率之高让我惊讶~!上海~~百年暴雨

     上车还没坐稳司机就开始了他的一路飞驰,我拿出钱包把钱给准备好,可师傅却突然蹦出一句:不要紧的不急,只要你能赶上飞机,不给钱也无所谓~~~   #$%^^&&**(()@#^&  内心一股暖流顿时滑过~~~ 上海~~百年暴雨  虽然知道不可能不要钱但听了这话心里还是很舒服,一下仿佛对小模小样斤斤计较的上海人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  飞机赶上了,师傅一路压着双黄线,逆行给我赶上的,很感动~~~  上海百年不遇的交通瘫痪被我赶上了~~呵呵 ~~~很荣幸~~!上海~~百年暴雨

       好了,下面给大家晒晒俺之前拍的杂志的图图吧~~~呵呵呵

 

                          上海~~百年暴雨

 

 

                          上海~~百年暴雨

 

                          上海~~百年暴雨

              上海~~百年暴雨

 

                       上海~~百年暴雨

    

           为天下美食拍的~~呵呵 ~~偶是个超级食神~哈哈哈   以食遍天下为我毕生的梦想上海~~百年暴雨上海~~百年暴雨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