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甜品派
娱乐甜品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5,302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佳庆的解约是因为被“包养”?(图)

(2007-09-10 19:22:51)
标签:

我记录

财富人生

娱乐/八卦

魏佳庆

解约

天娱

超女

型秀

选秀

 魏佳庆的解约是因为被“包养”?
 
文/无名草
    魏佳庆?04我型我秀的退赛选手?她为什么退出?06超级女声沈阳赛区的第4名,她为什么只得了第4名?是因为她的人气不高吗?还是因为她的能力有限呢?
 
    魏佳庆与天娱传媒解约,在我看来,她是幸运的,这一做法也是正确的。天娱传媒有太多的艺人,而公司旗下又紧缺人才,也不可能每个都去打造,与其在那无所事事,还不如离开,这超女结束一年多,天娱给魏佳庆的音乐上都做过哪些规划?魏佳庆又有什么样的成绩?答案是否定的,她被冷冻了,被无情地丢在一边,离开天娱传媒真的是一种解脱,可即便是这样,她还是在自己的博客中写明感谢天娱传媒对她事业上的帮助,不过她的解约却因为被“包养”了,想知道原因,往下接着看。
 
    04年的我型我秀对于我来说只是略有所闻,我也没有看过一场,当时我正在为考音乐院校而奔波,所以只听身边的同学提到过,对于魏佳庆的退出,我的同学也感到很不解,如果当时的魏佳庆没有退出比赛,那么她会签约上腾娱乐,那么今天和她解约的会是上腾吗?她也会像张杰那样解约后来参加超女吗?
 
    北京十年在新浪博客上是非常火的,看到她对音乐的执着;看到她对音乐的热爱;看到她想当歌手的激情;看到她在音乐路上所付出的一切;看到她为音乐而只身前往北京打拼十年却还是永不放弃音乐的梦想;我也没有理由不关注她的发展。其实我和佳庆有过一次近距离的接触,那是今年暑假参加的娱乐策划人首期进修班,首席娱乐策划人田金双把她请到了现场,并让我们为佳庆做包装,而且做为我们结业的考试题目,对于想了解具体情况,有兴趣不妨看看这篇文章魏佳庆:你怎么会如此“暗恋”策划门?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不错。我对佳庆是陌生的,对她的歌声我只听过一次。《青春纪念册》是佳庆在06超女沈阳唱区唱的一首歌,因为对06超女几乎没有看,可就在无意中听到了佳庆的这首歌。当时只是觉得她的这首歌演绎得十分平淡,没有什么出采的地方。今天我也专门听了听她过去参加选秀的某些演唱,有04年型秀唱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新了不情》也有06超女唱的《爱我别走》《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等,至少我觉得佳庆是能成功的。但她在演唱的一些不足,我得说出来。第一:佳庆的演唱感觉相当平淡,这似乎是有些东西她想努力表现却又表现不出来,她的气息太僵,以致于使她的演唱声音发抖;第二:佳庆的声音太平淡,没有形成自己鲜明的个性;第三:佳庆的高音有些显得不自然,共鸣体没有完全打开,情绪也不是特别到位。自然的声音才是演唱的标准,气息要流畅,胸口不憋气,咬字、下巴、喉头、面部肌肉要放松,尽快找到自己的个性。
 
    佳庆的解约是正确的,因为她被“包养”了,应该说她早就被“包养了”,被她自己的音乐梦想“包养”了,所以她的解约是正确的。加油,佳庆!我不是粉丝,但我会被你追求音乐的心感动,有梦想的人最可爱,谁也不能扼杀那颗执着的心!祝福佳庆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宿”,而但愿这一次不要再像前一次那样不责任了!
 
 
请大家支持无名草,支持百度无名草吧:我的百度贴吧
 
 
 
 
07快乐男声
 
07加油好男儿
 
07风云新人
 
其他选秀
 
娱乐事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