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甜品派
娱乐甜品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5,302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型我秀越比越无厘头(图)

(2007-08-04 14:32:27)
标签:

娱乐/八卦

我型我秀

原子惠

余虹婷

周笔畅

张杰

无名草

我型我秀越比越无厘头

 

 

文/无名草

 

     我型我秀即将走向末路了,不错!今年我型我秀转站招募音乐剧演员。越比越无比头。想当年我型我秀刚出道时,那场面可是相当的壮观。同和“超女”、“梦想中国”被称为选秀三巨头。而我型我秀也被冠上的以实力选拔华语乐坛的后辈。可是,05年,06年就把这样一个美名改变了。君君,师洋,秦炎士这些与音乐违背的人进入了观众的视野。让观众越看越反胃,不过倒也有很多观众为之叫好啊。这个世界倒什么人都有,只要你一站在这个舞台上,就一定会有人欣赏人你,不管你是唱得不好,不管你是在做什么。我想我型我秀的节目组也应该好好想想了,是什么让这个原本可以称得上选秀老大现在被伦为即将走上末路的选秀节目。

 

    赛制的漏洞揭露型秀背后的阴谋

 

    20进15的比赛有两场,昨晚进行的是20进15的第一场,今晚将进行第二场,我奇怪的是为什么淘汰五个人还要分成两场,一场比赛淘汰不了吗?而且赛制上规定短信票数最低的四位选手将直接进入今晚的待定。凭什么啊?就因为短信低就不让别人选手参加今晚的表演?那你办这个节目有何意义,参加这个节目又何意义呢?

 

    选择两两PK的形式凭什么让坐在评委席上那四个懂音乐的人来裁定呢?还不如交给大众来做评判。评委为什么要出现四个,既然要让他们做选择,又为什么要给观众做评判?这不是矛盾的吗?两两PK获胜的一个可以进入15强了?这么容易啊?难怪今年的我型我秀没有一个记忆深刻,比起首届,实力悬殊太大。也正是因为选了这些庸俗的歌手出来,才使得我型我秀与音乐背道而驰。这短信票数不就说明了问题吗?这个节目没有太多的人观看,那办着有什么意思,估计再办下去,以后选出来的人也没有几个知道。

 

   余虹婷最火?原子惠最懂音乐剧?

 http://photo1.yupoo.com/20070803/211924_139410317.jpg

   有人说余虹婷是今年最火的歌手。我看不一定,一首平平的《解脱》就说明了她根本火不起来,相比周笔畅的用情,她应该多学习一下了。而听说原子惠是在什么美国百脑汇接受了专门的音乐剧的训练,一首《卡门》唱得评委哭笑不得,点评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也许是因为对中文不太熟悉的缘故吧。太夸张的表演啊!虽说音乐剧注重表演,但也要有个度吧!

 

 

 

   总的来说,我对我型我秀并没有多深的印象。因为它的内容已经不精彩了,所以还不如趁早结束,告诉我们,评委心目中到底有哪些演员将会演出你们推出的音乐剧。因为真的越比越无比头啊!就算得到公司的签约那也是一种束缚,因为张杰就是最好的例子!醒醒吧,我型我秀……(文未校对)                 

                                               

 

 

07快乐男声
 
07加油好男儿
 
07风云新人
 
其他选秀
 
娱乐事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