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郝蕾
郝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66,003
  • 关注人气:13,8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文艺”范儿!

(2008-09-11 15:18:52)
标签:

娱乐

我的“文艺”范儿!

  我的“文艺”范儿!

 

回国已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忙着在深圳拍《恋人》,忽略了大家,抱歉!抱歉!我的“文艺”范儿!昨天收到杂志社寄来的9月刊《风采》杂志,看着自己的短发造型觉得特 “文艺”范儿。我的“文艺”范儿!记得拍杂志那天小编问了我很多问题,关于红不红啊,关于我的工作室啊,关于情感啊、、、、

  我想说,很想感谢那些关注我的朋友们,我很热爱我的演艺事业,一定会坚持演到80岁!上星期和朋友聊天时,朋友说我能干,我的“文艺”范儿!把公司打理的这么有调理,想一想,老天还是满眷顾我的,工作室现在“很火”,戏也排到了年底。昨天还在和朋友提,想在年底组织公司的人去普吉岛玩,听了这话全公司人都举双手赞成!(这一年都累坏了)我的“文艺”范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