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郝蕾
郝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66,003
  • 关注人气:13,8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爱张学友

(2007-08-29 13:34:55)
   这几天没做啥有意义的事,就是每天陪老妈在家几乎不出门.看上几张碟复习一下英文,跟我的宝贝狗宝宝们嬉戏一会,这种生活真的也很不错哦!
  我把背景音乐换了是为了庆祝我们的歌神就要来北京了,如果我有时间一定会去的!讲讲我做粉丝的超级经历吧,这要从我上中学二年级开始说:
(1)在电视里发现有个人唱歌唱得太卖力了,一甩头跟下雨了似的,这时才知道他叫张学友唱的是<<爱的比你深>>!为了能跟他唱的一样好,我开始用谁也看不懂的各种符号练习粤语,还逼着左邻右舍的同学点歌,想想还真对不起他们不但被迫听及其不标准的粤语还得给我的"异想天开"加以鼓励.哈哈,那时我总是对他们说我二十岁的时候一定要看张学友演唱会,我以后一定要做象他那样的人,赶快找我签名要不然以后可就没机会喽.要知道在那个没有选秀没有任何关于娱乐信息的时代,一个东北小城市里的小女孩居然口出这样的狂言,大家只能认为她疯了.
(2)大学三年级的时候,听说张学友要在上海开演唱会老激动了,花了巨大一笔费用买了第一排正中间的票,穿白色连衣裙手拿八十八朵红玫瑰就去了(以为这身装扮比较显眼),结果一进场就开始下雨不能打伞只能穿统一发的一次性雨衣,本来穿裙子就不方便再加上雨衣更不用说了.花送了几次都被拦住了.一气之下我把雨衣脱了,虽然浇的跟落汤鸡一样,但我想功夫不会负有心人的!果然过了一会远处有个工作人员一样的人向我招手,我晕晕的走过去,他指了指舞台,我马上象上了发条一样疯狂的跑了过去......学友蹲在台边握着我的手说:你怎麽才来?......我无数次想象过的紧张激动狂喜都没出现,只剩下一种感觉就是温暖!那一年我二十岁!
(3)2004年朋友送了我两张<<雪狼湖>>的票,我带着老妈做在vip席上很稳重的欣赏着这场歌舞剧,大部分的观众都是学友的歌迷,但为了尊重学友大家都不象在演唱会那样疯狂,压抑住激动的心情静静的聆听着.当唱到<<怎麽舍得你>>时我举起了电话我想让电话那边的他也感受到来自学友的力量,他跟我一样深爱着学友,他打开手机扩音器给所有身边的人听,那一刻我流泪了....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这首歌跟我的经历很相似,或许有很多象我一样的歌迷,制作人才能为学友写出这麽动听的歌.今天我长大了,不会在有人笑话我是疯子,我是一个真正的演员了,感谢学友带给我梦想带给我勇气,更感谢他一直做着称职的偶像!一个好爸爸,一个好丈夫,一个我心中永远的歌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简宁
后一篇:鼹鼠<br>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