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时旭-
时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9,461
  • 关注人气:4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金今日回调之后有望继续反弹

(2019-11-15 09:39:32)
标签:

白银

财经

股票

黄金

杂谈

分类: 黄金白银

                                                                                                                                                                                                                                                                                                                                                  黄金昨日继续上涨,目前来看,已经两连涨,日线级别出现低位启明之星k线组合,意味着短期反弹上涨,目前k线已经站稳5日均线,如果不出意外,有望继续反弹向上,上方强阻力在1479-1480一线。4小时级别看,目前有虚破上方1472.60一线强阻力后反身向下,利用2b法则,突破高位后并未站稳,拐头向下跌破前高,可以直接空单进场,同时测试完强阻力后继续回落到下方,是可以在1473附近做空的,一波下来,可以看到1467一线,基本上60余点利润到手了。同样昨日先多后空思路还是不错的,在1462一线多,一直看到14712-1473一线,然后遇阻回落反手空,基本上一天下来一多一空完美抓住。4小时目前急需运行于上升走势,预计回撤后有望继续反弹向上,我们看下小时图就比较明显了,均线发散向上,k线目前反身向下有望测试完下方强支撑后继续开展反弹走势,小时级别下方强支撑就在1464-1465一线,激进的朋友可以这个位置埋伏多单。


黄金今日回调之后有望继续反弹

消息面上,早盘时间,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正接近与中国达成一项贸易协定,令黄金快速回撤。库德洛指出与中国的会谈一直非常有建设性,库德洛发表的这些正面的贸易言论,这令亚洲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升温。令黄金快速下探,跌破1470下方。同时今日晚间9:30,将迎来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此外,特朗普弹劾调查今日也将再度迎来一场关键的听证会,需要关注下这些消息面,有时候短线技术面经常被消息面指引。


今日操作策略:可以在1465-1464一线轻仓布局多单,止损1461下方即可,上看1470、1474,可以在1480-1481一线布局空单,止损1484上方,止盈看1476、1472。


原油天图级别目前继续运行于下降三角形内,继续运行震荡走势,目前正运行于震荡走高阶段,均线呈现黏合向上走势,4小时级别里,目前运行于上升通道内,连续止步于上升通道上轨下方,均线继续粘合,目前方向不是很明朗,继续在下方55ma位置一线受到支撑后反弹向上,那么在没有明显趋势突破之前我们就继续按照震荡走势来操作即可。


今日原油继续在56.60-56.75一线布局多单,止损56.30下方即可,上看57.10、57.40一线,如果给机会到57.40-57.50一线继续多,止损57.90上方,下看57、56.60一线。


外汇方面,昨日把握了瑞日的高位空机会,基本上一波利润收割了,今日重点把握欧纽的高位做空机会,昨日强势反弹,测试完上方之后,今日有望继续回落,天图级别均线开始发散向下,呈现空头排列,高位反弹测试完5ma之后继续向下,今日天图级别继续偏空,欧纽4小时级别运行于下降通道内,继续呈现出和空头排列,继续逢高做空就没错,今日关注上方1.7300-1.7310一线的做空机会,给到位后我们就直接空,下看1.7250、1.7220一线。


以上建议美盘前有效,美盘后根据行情走势来择机调整策略,行情一天都在波动,需要实时根据走势即使修正策略才能做到最优操作,建议仅供大家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