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游向蓝天的鱼
游向蓝天的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11,755
  • 关注人气:10,3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前奏——低脂版麻花甜甜圈

(2011-11-21 08:59:16)
标签:

游向蓝天的鱼

姐妹淘的轰趴

80后生活

美食摄影

甜甜圈

美食

分类: 烘焙Time

前奏——低脂版麻花甜甜圈
 

    好友几日后将举行婚礼,下午在她家帮忙,几个人折喜糖盒折都手软。挺累,但折的好仔细好认真,将小小个的精致糖果一颗颗塞进喜糖盒,带着真诚的祝福,希望得到它们的人,也好似我这般衷心许愿:他们一生幸福。

 

    这几年,身边的朋友逐渐结了婚,我算是同龄人中较晚的。这么多年在爱情的体验中早已领悟,婚姻或许只是为了合法地繁衍后代,爱情不会因此得到保养或加速腐烂。

    好友说:早知兜兜转转还是要嫁了这个人,不如几年前就嫁了,孩子生了现在也逍遥自在。我说:是啊,早知23岁就生孩子,之后出来闯世界才什么都不耽误。不然就再等等吧。

    等什么?大概也没有明确的指标。23岁连爱情、家庭是什么恐怕都没能清醒的认识,等有了体悟却不知不觉跌跌撞撞到了尴尬的年龄,唯有再等等,既然已无法享受“早生产恢复快”的优先权,那就希望等到有个相对宽松的环境再说吧。尽管有如此期望,但deadline还是存在,譬如35岁?说不清楚。

     或者也有其他选择,不再增添地球负担,世界那么大,需要的爱那么大,大气些去爱那些被爱遗弃的孩子们,这并没什么不好,并非只有传统的爱才是爱。

 

     爱情是婚姻的前奏,婚姻是繁衍生息的前奏……前奏已奏响就会顺理成章唱到副歌,只是,这两个人合唱的歌,要随了共同的心意,并不受外力的影响,才能和顺地唱到最后。愿所有有情人,哼着前奏不跑调的唱完副歌。

The End

——————————————————————————————

难度:一般

时间:4个小时

价钱:10元

分量:3人份

口味:面包香

原料:

低粉   200克   奶粉   15克

清水   145毫升

糖粉   15克    橄榄油 10克(没有可用植物油代替)

干酵母 4克     盐     3克

表面的糖、肉桂粉 适量

烘焙:190度,中层上下火,25-30分钟

做法:

1、 将低粉、糖粉、橄榄油、奶粉、盐(不要碰到酵母)、酵母混合,加入温热清水,和至能扩展阶段

2、之后发酵1小时左右,体积为原先的至两倍大即可。

3、将面团取出,擀出其中的气泡。 

 
前奏——低脂版麻花甜甜圈
 

4、分成平均的九分,松弛15分钟。

5、用手搓成20cm左右的长条,拧成麻花。之后再发酵25分钟。然后放入烤箱烘烤。

6、  烘烤后的面包趁热放进混合了糖和肉桂粉的袋子中,沾上混合粉即可。

 
前奏——低脂版麻花甜甜圈
 

 

【啰嗦几句】

*如何用面包机和出嚼劲十足的面团:我通常的做法是这样的,以25度得日常气温为前提,首先酵母用温水融开,放置5分钟,之后加入面团中,进行和面。面包机选择发面档,先完成一次和面,取消程序再重新选择发面档,这次进行和面时,可以打开盖子起到降温的效果,之后进行发酵,大概45分钟就可以完成,不用等到程序结束。期望达到手套膜效果的同学,怕是要失望了,面包机很难达到期望。

*扭好的麻花很容易回形,可少量加水固定。或者选择传统的圆形。

*刚烤好的面包外壳会稍稍有点硬,放过一夜便会回软。

 

 
前奏——低脂版麻花甜甜圈

前奏——低脂版麻花甜甜圈

————————————————————————————————————


欢迎围观我的微博。

 

今晚的《非诚勿扰》,孟爷爷说有人是普通青年、文艺青年、2B青年几种特质都有。我说,哎,这不是说我吗?老公在房内没听清,要我重复给他,听完后,他很肯定的说:嗯,就是说你!老公说我是40%的文青+60+青,我对他说:我喜欢跟你吃屎的样子!他说这就是100%纯2B!

2011-11-20


 

33天,将旧情感打包,新爱情萌发,可能嘛?可以吗?你做的到吗?人之所以失恋是因为那个属于你的对的人还没有出现。《失恋33天》对白很丰满,剧情很骨感,像是切了一半的《与莎莫的500天》,虽然已算不错的国产影片,但依希望能更有内涵,更有主见。

2011-11-20


 

神马叫雨后看见彩虹?神马叫一杯水反射太阳的光辉?好多好多光辉啊,有木有。

前奏——低脂版麻花甜甜圈

2011-11-18


 

————————————————————————————————————

值得推荐的餐后点:

心情小点鈥斺斅滩杷  当我们窝在一起鈥斺斍逅乃崮膛蒈健靖今鸦ㄗ熳油钒凑占记珊退媾摹 这样也好鈥斺斔剿梗ㄉ偬俏藁朴偷牡腿攘堪妫

类似爱情鈥斺斔魄崛槔业案猓核崮痰案   你在追求哪一种盛放鈥斺敾ń红姥├娴纳疃妊

不成调的情歌鈥斺斝男偷逃退究 浪漫的形状鈥斺斈懵甑铝眨ǜ剑捍砟实姆椒ǎ Hi,girls你们在哪里?鈥斺敽焯呛颂宜 因爱愚蠢鈥斺斵裁啄仕

爱久弥新鈥斺敽炀莆诿钒&《别让我走》 大众情人鈥斺斅旮窭鎏 超简单超香酥的纽扣小饼 最爱红色鈥斺敽懿非逅〉案&《你好,陌生人》   

 

值得推荐的宴客菜: 

夏天的美丽与忧愁鈥斺斁⒗毙〕吹啊臼叩懒瓜南盗胁恕 夜市人生鈥斺斂炯θ獯 以耳识人鈥斺斃背炊

 忽然失忆鈥斺斅槔泵 【第十期乐扣乐扣杯'夏天,我们要低卡路里'】 什么滋味都带点才叫生活鈥斺斄拱枞浚ǜ剿颓斜÷懿匪康姆椒ǎ


浪漫的形状鈥斺斈懵甑铝眨ǜ剑捍砟实姆椒ǎ  我的美食人生鈥斺斆白牌莸牟耍耗始Γǜ缴阌埃嘿挥•荷) 平淡也好鈥斺斍喙铣吹埃ǜ:让蛋更香滑的小窍门&如何切出美丽的菱形瓜片) 忽然失忆鈥斺斅槔泵

不用油的无敌红烧肉&一场来去匆匆的雪 过大年系列之鈥斺斔崂鞭Ц&不算太老的电影一部 过大年系列之鈥斺敽旎鸹鸢媾殴浅茨旮 过大年系列之鈥斺旍指渭

 

值得推荐的主食系列:

漂亮的放手胜过难堪的爱鈥斺斃睙h蝴蝶面【附摄影:OUTLETS】 Girl,你玩不起暧昧鈥斺敳荒艽砉某贸园牖缢匕 值得纪念的第一次鈥斺斆朗成⑽募段业奈独偾槭椤罚焉罟梢欢浠ǎ耗滔闩哐炕ň 不够华丽的鈥準⒀玮濃斺敼闶紧突食疵

总会遇见Mr.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Right鈥斺敽焐张k钗诙妗靖剑毫缆槔毕氏愕牟恕 看到的不一定真实鈥斺敽懿诽堂娼 顽皮年代鈥斺擧ellokitty蛋包饭 谁能比我更诱惑鈥斺斅比夥

非它莫属鈥斺敾χ 一个人的幸福拌面鈥斺數盎坡榻窗杳 托奶奶的福鈥斺敵幢 好吃不难做鈥斺敿μ烂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