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游向蓝天的鱼
游向蓝天的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11,755
  • 关注人气:10,3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能年少不痴狂 第四章(二)谁是谁的心头刺

(2010-12-15 20:58:55)
标签:

谁能年少不痴狂

青春

爱情

怀念

初恋

杂谈

分类: 生活碎碎念

   或许爱只是件小事,或许这并不是最动听的爱情,但如果没有遇到你,这关于爱的故事我怎么抒写?想着你,我的灵感就永远不会枯竭。

————————————————————————————————————————————————

    我发现人生就是一个变态的挠痒耙,总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在你最敏感的地方挠一下,你又疼又痒,它就躲一旁狂笑。

    第二天,收到梦寐以求的自动铅笔,它那样华丽丽滴躺在我的铅笔盒里,当时的心情跟现在有了LV是一样一样地。笔是冰送的,这让我既激动又纠结。

    真想直接问问:你丫怎么个意思?刚说完咱两不是情侣,干嘛送东西给我?你用的着这么一而再再而三地“勾引”我吗?

    话还没说呢,丫就主动交代了:昨天多谢你帮忙哈。

    哦,感情是劳动所得啊,那我就理所应当地心安理得的收下了,事实上它已经在我铅笔盒里了,嘿嘿。反正咱两也不是情侣,我也用不着为你省钱(汗~多么狭隘的思想)。华丽丽滴小铅笔,妈妈说,既来之则安之,以后你就跟着我混吧~

 

    话说又是一节数学课,为嘛惊世骇俗的事都发生在数学课上呢?照例趴在桌上打瞌睡,后面的乐照例戳了戳我的背,我说乐,你不能总这么不开眼吧?丫无奈地递给我张纸条,打开一看,原来是坐在乐后面的辉的写的,内容?拜托,十年前的纸条谁还记得,再说了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人,对伐?

    反正醒了,闲着也是闲着索性回了纸条,乐就这么一前一后当着搬运工,等到第N回的时候,说实话,我当时就觉得背后一阵凉风,然后是“哐”的一声巨响,反正我扭过头去的时候,看见的是乐以巨酷的pose举着凳子,辉低着头,鲜血不断地从头发里涌出来,眼镜、桌面渐渐被染红了(现在想想多么有画面感啊,当时要有相机就好咧。汗,不好意思,被bt挠痒耙耙多了总会有点bt)。有那么几秒钟教室里安静极了,估计大家都被这种只能在电影里看到的限制级场面秒到了。不知是谁,巨明智地打破了沉静:快送医院。(辉,你谢她了吗?不然你一定会流血而亡的)然后“唰”的一下子大家都站起来了,“唰”的一下子辉就消失了。我当时一片茫然,心想,乐你有啥不满可以向上反映嘛(我坐他前面,向上也就是向我,嘿嘿),为嘛这么冲动,你让大家,还有站在台上的老师情何以堪啊何以堪?

    就当我觉得这事儿应该跟我没半毛钱关系的时候,乐冷冷的冒了句:你满意了吗?

    我考,我当时那个寒啊,冷汗顺着后背哗哗地留啊。我眉毛抽搐,那句:我满意什么?还没说出口呢,乐“唰”的一下子就被班主任领走了。你说你这不给人添堵嘛,我也就麻烦你传个无聊的小纸条,你倒好,直接把人爆头了,临了,还得扎我一下。你真够狠的!

 

    我承认最近思想活动比较多,总睡不好觉,这都12点了,依然跟煎带鱼似的在床上翻来覆去想着白天发生的那点破事。后来,听说是因为辉骂乐干嘛总顶他桌子,乐急了才出手的。哎,辉你真是的,有什么问题可以向上再向上反应嘛,好歹乐还帮你传着无聊的小纸条呢。还是太年轻啊,年轻气盛,谁都不服谁。我不知道这两人平时有什么矛盾,反正我跟他们都没矛盾。“这事跟我没关系,这事跟我没关系……”我就这么自我催眠直到睡着。

     第二天乐请假了,辉还在医院,事情闹的有点大,据小道消息说乐有可能被处罚,从而影响到他的保送资格,别啊,千万别这么杯具。又据小道消息说,这事的发生好像似乎仿佛跟我有关。人们看我的眼神那可谓是疑惑?不解?彪悍?等等等等。我当时自豪感吱吱地冒泡,能让帅哥为了自己爆别人的头,这还是头一回,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自豪啊?哈哈,当然了,这么自私的情绪还是要收藏好,表现出的一定是无辜、无奈、无聊等等等等。

     晚自习时,冰特八卦地跑到我旁边问:这事不会真跟你有关吧?

     我白了他一眼:跟你没关系就成了呗。然后继续假模假式的看书。

     冰在我身边百无聊赖的坐着,一张白纸被他画满了大大小小的桃心,我用眼角瞟到,心里很是不爽。心想,你旁边就我一个人,画给谁看呢?我克制住自己不要乱想,可眼睛总是时不时地往他那边转悠,冰慵懒的趴在桌上继续画桃心,他那种毫不在意的姿态表明对我的毫不在意,我只好也装作毫不在意的看书。我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面对冰的时候总有种自卑感,我希望他能喜欢我,但又觉得不可能,华那么漂亮都没有得到青睐。然而,班里那么多女生为何他总爱跟我说话,莫非我长的很有安全感?好嘛,不管你是不是在拿我当挡箭牌,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