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游向蓝天的鱼
游向蓝天的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11,755
  • 关注人气:10,3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能年少不痴狂 第三章 (六)宁得罪小人勿得罪女人

(2007-08-08 13:24:14)
标签:

情感故事

感悟随笔

爱情

亲情友情

两性

职场

生活

校园

分类: 生活碎碎念

“宁得罪小人勿得罪女人”这话是谁说的?简直tmd是真理!我这次一下得罪了两小女人,要命的是自己竟浑然不知。第二天我带着对头天下午的无尽回忆出现在班里,同学一见我就笑得特隐晦的问:考的很好吧?至于吗?我说:当然至于了。然后把昨儿的所作所为告诉了她,还百般叮嘱别把这事说出去,丫听得津津有味,然后信誓旦旦说:放心吧我嘴严着呢!让人郁闷的是不到半天这儿事就传遍班里的各个犄角旮旯,还被渲染的姹紫嫣红就差没说我和宁相互拥抱聊以自慰了。人人见了我都洋溢着隐晦的笑脸问:昨天看的还过瘾吧?搞得我好不容易树立起的雄伟威信就像比萨斜塔一样“哐当”一下在众人面前坍塌了。我把伟甩了然后跑到街上看帅哥,这不整个一大尾巴狼形象嘛!这也就算了,威信没了我再树,经历千山万水我也认了!我这正伤心着呢,就听见一巨愤怒的声音叫喊我的名字,抬头一看,坏了怎么把丫给忘了。我大脑飞速的运转起来跟风火轮似的,可佳比风火轮还风火轮瞬间就飘移到我面前,一拍桌子大声质问我:你不是不早交卷吗?怎么有时间跑大街上看帅哥了?

我自知理亏只好弱弱的说:情况特殊,我也没想到题那么简单!我检查到头晕眼花只有出来了!

佳怒火中烧,烧的我都快着了:少来这套,你是故意的对不对?怕我考得比你好!真看不出你这么自私,卑鄙!

我心想:老娘就是把卷子放你跟前,你能抄的跟老娘分数一样我都佩服你,我说自私,我这么大公无私的人,如果不是我谁会为了大家的幸福,牺牲自己的幸福和你做朋友?

靠,我豁出去了:你丫作弊还有理了,我这是替你父母尽义务呢,懂不懂?也就我好心在堕落边缘拉你一把,搁别人谁管你啊,愿怎么堕落怎么堕落去,有本事你再堕落出一舒淇第二啊~

丫听完脸青的跟刚出完100斤生柿子似的,呆呆的站在那里半天没蹦出一个字,估计想死的心都有了!

本来不想撕破脸皮跟她吵,谁让她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呢。跟老娘斗,你不找死嘛,也不打听一下老娘的至理名言:要想气死人,也学会不生气!

这事算这么着搞掂了,从此康庄大道各走一边。大不了老死不相往来,离了你地球转得更精彩!

 

忙乎了一上午,总算把“三姑六婆”的嘴封的七七八八。中午一放学我才意识到忽略一人――华!我跟宁说这事绝不能让华知道,打死也不能说,说了就等于自杀。丫对帅哥的渴求程度严重超出众人想象。我们学校门口有一堡狮龙专卖店,刚开张的时候我们骑车从那里经过,华巨兴奋得说看见一特帅的店员长的巨像吴奇隆。商店距车道至少 30米远,我就纳闷了:你丫坐第一排上课都得带眼镜,怎么看起帅哥来眼睛这么好使呢。丫没理我,压根顾不上理我。后来我们每天都被她强迫从那里经过,每天都被她强迫停下车看一会。那时我还没带隐形眼镜,下学就把眼镜摘了,看谁都象刘德华,满大街走的都是刘德华,那叫一壮观!后来我和宁偶尔发现那帅哥跟宁住一个院,把这一消息告诉她后,她又时不时强迫送我俩回家以求那天有机会在街上“偶遇”那位帅哥!再后来我有幸近距离观察了那位帅哥,我告诉华“距离产生美”这话真没错。华从此取消为此“帅哥”量身打造的一系列action,改为寻找新目标,新发展!要是被她知道我们昨天在大街上见了那么多“金城武”“刘德华”“吴奇隆”而没有带她的份儿,丫非把我们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华一见我们嬉皮笑脸的就说:别装了我什么都知道了,XXX都告诉我了!我心想操你妈XXX,你丫整个一漏斗,还是大头冲下的那种!看华的脸色估计丫已经在心里问候过我全家了,这我也能体谅她,换作是我,除了她全家还得捎带着祖宗十八代!我说:华,咱们怎么好的朋友,将来我走红地毯肯定分你一半,所以这点小事不必放在心上哈~想开就好!华笑了笑无奈的说:这次就算了,下次要是再有这种事情发生我就。。。宁见这事这么轻松就搞定了,激动抢着说:绝对不可能,再有下次我就自杀!靠,丫真恨,我赶紧跟着附和以示决心:对,对,对,再有下次她就自杀!好朋友就是不同,绝对的“情比金坚”,就是无坚不摧的原子核也别想摧毁我们的友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