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游向蓝天的鱼
游向蓝天的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11,755
  • 关注人气:10,3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能年少不痴狂 第三章 (四)桃花转

(2007-08-02 14:00:25)
标签:

高考

感悟随笔

谈天说地

爱情

亲情友情

两性

校园

生活

分类: 生活碎碎念

----------------------------------------------------------------------

只期求心中平安
可能我真的越来越懒
恋爱已沦为习惯
总是搞不懂该不该散
我也很明白青春短暂
一团火烧光了以后该怎办
其实我也想我也想让日子过得平淡
证明我从来没有爱玩
随缘且看命运怎算

----------------------------------------------------------------------

 

(四)桃花转(强的出现,辉又来找我了199856,佳不理我了)

俗话说的好“人怕出名,猪怕壮”这么一来,超多人对我刮目相看,但有少数人依然坚持地顽强地充当着伟的簇拥者,想骂就骂吧,老娘心情好,就当你们在放真空屁,丝毫不影响空气质量。当好学生的感觉就是好,老师,同学都喜欢,有事没事就往你身边靠,物理老师还主动跑来问我:Areal,你怎么从来没问过问题啊?我说:我没有问题要问啊。他失望的走掉了。

其实我想说,你要长成刘德华那样,我就把自己打成脑瘫,天天跟你屁股后头问个没完。

同学说:你白痴啊,脑瘫是打出来的吗?再说你都脑瘫了还怎么走路啊?

我说我就随意一比喻何必当真呢。

同学又说:物理老师的脸长得就好像一发霉的烧饼再撒两颗芝麻,真不忍心多看一眼。

我说你丫也忒狠了点,绿豆还不行啊(物理老师眼睛是小了点,但我觉得应该比芝麻大吧)

他说我也就随便一比喻何必当真呢。

我说,你丫真是人才,随便一下就这么恰如其分,恰到好处,恰似他的温柔。你老人家可千万不敢认真哈,一认真肯定是惊天地,泣鬼神。那我江湖地位不保啊。再说,怎么着也是咱老师啊,尊师重道你懂不懂啊,明明是绿豆非说成芝麻,这象话嘛。。。

没说完,丫已经站墙角哭去了。。。

 

那时候我狂喜欢哼一首歌--《爱你让我勇敢》

像小提琴配上美妙的弦
和你在一起日子这么甜
现在就是永远
我不在乎世界变不变

不会有两颗心比我们和谐
能侃侃而谈
能彼此温暖
一天不见面
就开始想念

爱你让我勇敢
什么事都不难
想你想得坦然
不再心烦意乱
眼角的泪水
总能被你的笑容擦干
从此一个人
都不会觉得自己孤单

这是首男女对唱情歌,曲风轻快,歌词现代,特能反映两爱的死去活来的人的感情状况。偶没有爱人,听听歌寻找一下心理安慰总行吧。我一哼,后面的强就跟着我哼,挺好,总算找到一会唱的主,省的独唱情歌怪孤单的。这么一来二去,竟唱走了我对他的反感(其实也没多少反感,偶从来不以貌取人),唱来了好感(说是好感倒不如说是同情,嘿嘿)我俩也可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了,这家伙口甜舌滑超会讨女孩子欢心,还时不时地给我点小零食什么的,把我搞个头昏目眩,时间一长竟在心里悄悄地悄悄地滋生出小小的小小的喜爱的萌芽,但这萌芽很快就惨遭毒手被掐死了。有天上课的时候,一群男生又在讨论他们那点小老爷们的事,不可避免的扯到强身上,冰说一女生马上就要消失在马路尽头时,我指着她的背影问强,他居然说出她的名字,班级,身高,家庭住址。真tm神啊~~又一男生接着说:凡是稍微有点良知的女生,都不会跟他在一起!---就是这句话,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天呢?我是不是疯了呢,你说要是一名正言顺的“花花公子”我死也能死成一座丰碑啊,可眼前是个自大自恋又没什么资本的花花公子。哎,我怎么能这么降低自己的品位呢?我这么善良,纯品的女生当然不能因为他毁了自己的名誉。(后来上大学的时候,我同学评价我说:你找男朋友的唯一标准就是:帅~~我说:错,有钱是前提,帅是前提中的前提!其实我只是在说笑,我一直没有遇到一个人能在取代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这个他是谁?看下去就知道了)当时强已经有想追我的苗头,频频献殷勤,一看就是为下一步行动做好铺垫。我只有避开他,躲得越远越好。好在他并不是天天上课,只是偶尔来一下,其余时间不是在把四肢练的更加强壮,就是在把“捕鱼”的网撒的更加广阔,but我成心不做他海里的鱼,任凭他网撒得再大也拿姑奶奶没辙!话虽如此,他还是发起了进攻!有天晚上正上晚自习呢,丫回来了,不动声色的坐到我旁边(当然是在把我同桌赶走之后),我装作没有察觉依旧低头看书,直到他递过来一张纸,A4大小,上面写满了字,我才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他示意我看看那张纸,我接过来一瞧,一下子就郁闷了,这叫什么情书嘛?写在张皱皱巴巴的纸上,错别字,语法错误通篇皆是,我真怕从头到尾看完会脑抽筋儿。我把那张纸撕了个粉碎,顺手扔出窗外,他惊异的看着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个当面撕他情书的人,反正谁能看完说明谁心理素质高,无与伦比的高)说了句没头没脑的话:上帝告诉你,若干年后寺庙里会多一和尚。我瞅着他半天没出声,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憋出一句:上帝的话有时候也不是真的!—-!!!

此后我再唱起《爱你让我勇敢》,丫还是孜孜不倦的跟着合,还不时在背后提醒我:过了这村没这店。我心想:就你丫这鸟不拉屎,地不长草的破村,我要真是进了你这破店那可好比一朵比杨二头上那花还大的花插在比杨二头还大的一坨大便上!丫害我有段时间唱歌都唱不痛快,刚想唱歌就习惯性的扭头四下看看有没有人,跟做贼似的。做贼还有个休息日呢,我没有,我在家也这样,成习惯了。我妈跟屁股后头问我:你老实说考第一名是不是作弊了?,不然怎么总习惯性的偷窥四周呢?我差点当场晕过去。我说:妈,我就考这么一次第一名,不要诋毁我的丰功伟绩好不好?给我点信心,也给自己点信心?ok?再说我要抄能抄出这成绩?肯定得是全年级前50名啊。老妈听了喜忧参半叹息道:你说你要考得跟抄的似的多好啊。我信心爆膨地说:会有这一天的,等着吧。

一个强就够我烦的,谁知道这事还没过去呢,又碰上一啃回头草的主。有天晚自习(貌似所有的事儿都发生在晚自习,强烈要求学校取消晚自习,简直就是孕育学生早恋的温床!)偶正聚精会神的啃书本呢,后面一指头捅了捅我柔软的背,扭头一看是辉,我们晚自习可以随便换座位,所以他在我后面也不奇怪。我刚想问他怎么着呢,丫递过来一纸条,那阵我看见纸条有点犯怵,特别是跟男生手里接过来的。打开一看果然又是想跟我好,喜欢我诸如此类的话,我心想你丫都有女朋友了,还跟这儿添什么乱啊。我没理他该干嘛还干嘛,过来一会他又传过来一纸条问我同意不?我回给他说:一个人只能爱一个人。他又回过来说:喜欢和爱不同,我对她可能是爱,对你是喜欢。靠,整一大尾巴狼,老娘我又不是二奶,让你想包就包啊,我在心里骂到。同时回给他:对不起,好马不吃回头草,我对你没兴趣。我把头微微的转过去用余光看到他铁青着读完纸条,然后又挪在手里狠狠的揉了几下,最后撕个粉碎。看样子,这梁子是结下了,还是根巨大无比陪儿结实的梁!

桃花运要赶一块来,再加上不是自己中意的人,那就不叫桃花运了,叫桃花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