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游向蓝天的鱼
游向蓝天的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13,376
  • 关注人气:10,3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2007-05-31 14:11:44)
标签:

美图

美食

感悟随笔

休闲

理财

生活

分类: 绝对肉食
股市一再跌穿冰点,也跌碎了我的心,

不知道昨晚有多少人失眠;

今天又有多少人吃不下饭;

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无法操纵,改变不了,

既然如此,只有静候佳音... ...

饭照吃,舞照跳,

我的地盘我做主!

http://photo6.hexun.com/p/2007/0531/100503/b_5381DE49592FE2BAA2EE303318BCC4FF.jpg娘要嫁人" />
红酒焖猪肝

原料:猪肝,红酒,洋葱,青椒

做法:猪肝用水泡15分钟,洗净后切片,然后再洗去血水,用姜丝,料酒和生粉腌10分钟。洋葱和青椒切丝。锅中倒适量的油,油热后下猪肝爆炒,然后倒入洋葱翻炒,加盐,鸡精和适量的红酒焖5分钟后,放青椒丝翻均匀,出锅!

http://photo6.hexun.com/p/2007/0531/100505/b_E2A233D827F8F6F76424FA3CF80E3E63.jpg娘要嫁人" />

凉拌白菜丝

原料:白菜心切丝(不用说,大家肯定看得出这种豪放的做法不是小女子所为,这切的是丝吗?条吧!)用盐(少量)生抽(少量)醋(喜欢吃酸的就多放)糖(多一些)以及自制红油*(注意:是自制的哈,拉拉拉拉,自己做的就是香)拌均匀即可。

酸甜可口,绝对夏日开胃好菜式!

http://photo6.hexun.com/p/2007/0531/100506/b_F543861D3D1B39D4E390F457E97B2E40.jpg娘要嫁人" />

蚝油鸡丝白菜 这个做法简单偶就不介绍了

我拍照的时候只纳闷,头先装盘的时候明明是尖的啊,怎么现在扁了呢?

“你是不是偷吃了?”“嘿嘿~~”坏坏的一笑。

就是这样拿他没办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